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瀚谦:区间1288/1296,黄金单边突破酿势待爆发

2019-01-15 10:45: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瀚谦

  陈瀚谦:区间1288/1296,黄金单边突破酿势待爆发

  【美元走势分析】

  本周市场将面临的重大问题是英国脱离议案的表决。北京时间周三凌晨3:00,英国议会可能会就首相特蕾莎梅的最新的英国退欧计划进行投票,将整个英国退欧局势置于严重的动荡之中。英国自2016年3月29日公投退出欧盟后,其命运令人深感不确定,因为议会很可能在周二晚上拒绝接受梅的提案,结果包括无序脱欧以及彻底扭转英国退欧的可能。这是至少半个世纪以来英国最严重的政治危机,特蕾莎梅和欧盟领导人交换了信函,对其退出协议进行了保证,尽管反对者之间没有任何改变的迹象。

  另外,美国政府部分关门迄今已创历史最长纪录。这个问题不是对市场的严重拖累,但市场缺乏正常的经济报告来推动其每日价格行动,这导致了新闻的缺乏带来的不确定性和一些焦虑,这对于那些受影响的市场通常是利空的。

  



  美元走势上,上周后两日美元指数盘中两连阳反弹之后,昨日美元指数盘中维持整理走势,早盘开盘95.65后整理反弹至日内高位95.75后承压调整回落,晚间时段触及95.45的低位后反弹至95.56收盘,日K线收取小阴线;美元指数技术面上,昨日美元指数盘中整理,日K线收阴;日K线走势上,K线于低位调整,BOLL带二次开口,短周期MA5于95.5位置形成日内支撑,如果跌破该位置,陈瀚谦认为美元走势有望加速回落力度去冲击前期低点区域,而上方压力位陈瀚谦建议关注95.7,其次就是95.9-96区域,不企稳此区域压制之前,美元将连续维持弱势状态;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上,昨日黄金价格盘中震荡调整,早盘开盘调整1288后温和走高,欧盘前企稳1292后持续上行刷新日内高位1295.7盎司/美元后高位盘整,美盘初段黄金快速下跌触及1288.3后反弹至1294下方承压,晚间整理波幅于1290上下位置,收盘于1291.3,日K线收取小阳线;同时于昨日盘中实时指导策略方面,早间实时通知上周五持有多单继续持有,空仓者即是直接1289位置做多,日内止盈设置1296位置;经历日内的连续调整之后,晚间黄金冲击1295.4之后同时多单手动离场,而后反手做空之后于回落当中触及1291止盈位置收获4个点;同时挂单1291的多单也是于1290.5的卖价成交,晚间通知持续持有等待;

  黄金技术面上,昨日黄金价格盘中整理走高后再度冲击1296一线压制后承压回落至1288区域企稳反弹,收于1290上方,日K线收阳;日K线上看,K线收取小阳线之后继续于BOLL中上轨之间运行,BOLL带上轨有小幅缩口迹象,短周期MA5、10调整整理于1290上下位置形成支撑,上方压力位需要关注近期高位1296-1298区间位置,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粘合运行,指标中性,KDJ指标运行于中性区域;4小时线上,黄金整理调整,K线运行于BOLL中轨一线位置,BOLL带缩口持平运行,短周期MA5、10粘合整理于中轨区域平行运行,下方关键支撑位MA60上行至1288位置,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粘合运行,指标中性;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自冲击1298承压回落至1280企稳之后收复1288以来,盘中连续维持着1288-1296区域整理;技术面上日K线连续维持阴阳相间的局面后昨日以收取小阳线收盘,依然收取上影线位置于1296附近,形成近期黄金着重关注的压力点;同时支撑位上移至1288位置形成支撑,此位置不破,陈瀚谦认为黄金具备随时上攻的动能,其中关键压制就是1296-1298,一旦蓄力成功突破且将多头动能延伸至1300附近,那么后市突破1300就是必然之势;反之,黄金如果跌破1288的支撑位,那么近期黄金将延续回落力度至1280位置再做后市分析;消息面上,美国政府停摆进入到第四周,同时英国最新的脱欧公投计划即将展开,这对于黄金的技术面突破形成指引;

  黄金日内走势预期上,陈瀚谦上文的综合分析说的很清楚,目前的技术面走平,区间调整于1288-1296区间,而对于这样的走势而言,剩下的就是等待消息来打破市场平衡,从而爆发出新一轮的单边走势;而本次英国脱欧投票是否是新一轮的导火线暂时不得而知,那么操作上就以区间操作和破位延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日内1291-1290区域直接做多,止损设置1287,目标上看1296位置;反手可以做空入场,止损设置1299,目标依然回看1291-1290;这个是区间方式操作;

  而至于突破状态,那么并不清楚将往哪一个方向延伸,就陈瀚谦个人观点而言是冲高概率较大,那么日内黄金如果温和突破1298之后回落直接做多,止损1293下,目标则是以1301突破加仓看至1307-1309第一目标,下一目标则看至1315-1317区域;反之,如果黄金选择下破,那么关键点位就是1287上下位置,所以日内黄金跌破1287,反弹即入场做空,止损1292位置,跌破1285之后可以加仓做空,下看1281-1280位置,而后再做具体提示计划;关注陈瀚谦,每日得到黄金趋势推送,了解分析师个人思路,把握趋势操作,抓紧趋势利润;

  文/陈瀚谦/1月15日--本文仅代表分析师本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