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永权:1月15日白天金价走势预期策略!

2019-01-15 10:4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永权

  昨天,金价冲高回落走势,首先是1287之上开盘,一直维持上涨,盘中受1293附近压制回落1290支撑继续上涨,最高触及1296附近压制,拐头下行形成单边下跌至1288,随后支撑金价有所回升,近期金价宽幅震荡厉害,但高低点不断抬高,震荡偏多格局,接下来以下观点:

  第一,4小时级别图,1196位置开始上涨至今,维持上涨趋势运行,根据画线得出,目前依然在上涨结构之中,生命支撑是1280位置,也就是说1280是4小时级别图低多防守;

  第二,30分钟级别图,短线近期宽幅震荡的厉害,但高低点有不断抬高走势,震荡偏多格局,当前根据画线得出,1288-1295存在支撑阻力,当然更倾向支撑之上低多为主,一旦打破1295阻力,上涨空间后期将被打开,当然1295倘若无能突破,最终下破1288支撑,那么金价有可能再次测试4小时级别图1280低多防守位置;

  第三,5分钟级别图,今日开盘1293附近受阻,回落至1290位置再次回升,根据此时结构预期回落尽量低多为主,盘中支撑1291,当然结合30分钟级别图的低多防守1288位置,进行操作低多;

  



  温馨提示:操作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