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1297一旦突破,黄金将加速上行

2019-01-15 10:1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黄金影响短线走势的因素又增加了一份子,那就是周二英国的脱欧协议。无论脱欧协议最终是否通过,都不可避免的对黄金有深刻影响。在我看来,脱欧是注定要完成的,协议也将会达成,这是不利于全球一体化的,利多黄金。在这样的消息下,黄金是有可能突破前高新高到1300以上的。所以今天我们要重点关注周五1297高点,一旦突破则可确立单边势来临,追多新高。

  金价继续延续着新高,5日,10日均线有效支撑着金价反弹。下方20日均线是1279,这要守住20日均线1279则升势依然稳固,任何回调都该布局中线多,也应该拒绝任何形式的空。4小时升势也是稳步上行,均线多头排列,最后低点1276.5经过三次测试,成功守住。对于小周期来讲,1276.5低点难以跌破特别是在周四前,守住此低点也应该继续去布局多。4小时看突破前高几乎是肯定的。1小时暂时金价是在如图的三角形中震荡,昨晚有一定回落是因为上轨阻力。下方三次测试1286支撑,都被拉起来。现在只需突破1297高点则可确立明显升势,突破1297则至少能到1305,我判断是新的单边升势来临。

  日内支撑是1291,这是一个不太安全的做多点位,有机会但要适度冒险。要做的投资者破位1285.5离场。最佳策略是认为是突破1297去追多,保护1292,看1305新高。拒绝任何形式的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