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市白丁:黄金原油早盘策略分析

2019-01-14 08: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市白丁

  国际黄金策略分析(早盘) 1.14 7:00

  周线级别:黄金上周收得带长上影线的小阳,加上上周黄金已经连续4周收阳,5日,10日均线继续倾斜向上运行,30日均线有向上勾头迹象,黄金中长期看涨,下方首要支撑位于5日均线1280附近。

  日线级别:上周五受1294连排压制,黄金冲高后回落下行,日线收得一根长上影线的星线,短周期内呈现下跌趋势。目前K线是企稳5日,10日,30日均线向上运行,今日行情有可能暴涨,也有可能暴跌,目前的行情属于震荡,不管涨跌,都将决定本周的一个走势。

  小时级别:K线连续下挫,3均线皆保持倾斜向下,短期支撑1286有突破迹象。从盘面可以看出,目前的行情整体是一个震荡走势,操作上,我们可以采取高空低多思路,不过鉴于黄金的趋势是涨势,低多黄金将更加稳健!

  操作建议:

  黄金见1282进多,1278加仓多,止损1274,目标1295-1300

  美原油策略分析(早盘) 1.14 7:05

  周线级别:上周K线收盘点位与预期一致,大阳收盘,同时周线回落10日均线附近,压制较为明显,10日均线的压制不是这么容易打破,本周周线可能会走一个大阴。

  日线级别:K线在连续上涨8日后,于上周五首次收录阴线,目前K线回踩5日均线,10日。30日均线位于下方勾头向上运行,短期内仍然呈现的是上涨走势。但是53-54附近连排阻力压制明显,且目前行情已经出现见顶迹象,稳妥起见,本周操作建议采取高空思路,

  小时级别:原油价格整体呈冲高回落走势,K线走低51.2后快速反弹,遭52.2打压后再次触底,表现相当弱势。目前K线沿5日,10日均线震荡下行,30日均线水平走势,有向下勾头迹象,操作上,继续采取高空思路,上方压制为52.2,52.7.

  操作建议:

  原油见52.2做空,52.7加仓空,止损53.2,目标51.2-50.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