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黄金回撤完毕继续上行 原油迎多头关键战

2018-12-28 12:1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分析师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黄金回撤完毕继续上行 原油迎多头关键战

  昨日黄金开盘在1266.7,早间开盘后价格一路上涨至1272一线,但是随后整个亚盘都维持小幅回落的走势,价格连续走跌,最低是下跌至1266.2,欧盘开始后,黄金开始向上冲击,将价格拉升至1270上方,进入美盘阶段价格再次上涨,并且破位昨日将到过了1275一线,随后价格回踩1270一线之后,再次向上冲高,最高上涨到1278.9,最终日线在1275.4收取一根大阳线,昨日整体黄金走势基本就是一个回踩修复指标和试探下方支撑之后,再度向上的一个过程,昨日分析当中的,破位75,回撤72进多,看1278的思路也是准确。

  今日黄金开盘在1274.9,开盘后价格便向上冲击,最高上涨到1278.4,目前处于1277.4的位置,从日线看,经过昨天的指标修复,目前日线布林带上轨继续向上开口,K线也是沿着上轨在运行,并没有冲出布林带上轨,这就表示上方依旧有空间,而下方支撑位上,MA5均线上升至1271一线形成支撑点,整个日线技术指标依旧是按顺序想上发散的一个标准多头趋势。4小时上,价格也是一直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来回的波动,但是布林带中轨一线的支撑非常强劲,虽然多次触及,但是每次都出现反弹,这就底部支撑强劲,目前布林带中轨也上移至1271一线,就表明这里是黄金后续重要的支撑点。小时线上,布林带呈现缩口的迹象,这表明黄金暂时缺少动能,有可能进入到震荡当中,但是整体趋势还是比较强劲,所以操作上维持回撤进多的思路。

  



  2018年12月28日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273多,下破1268出,看1279(短线)

  2、上方初见1285空,上破1289出,看1280-1279(短线)

  3、上破1282,回撤1278多,下破1274出,目标看1284(破位单)

  昨日原油开盘在46.58,早间开盘后价格最高上涨到46.70,随后便开始走跌,整个亚盘和欧盘,价格都一直处于46-45之间的来回震荡走势,美盘初价格也是保持在此区间来回波动,等到凌晨公布API原油库存数据利空之后,价格出现小幅走跌至44.50一线,不过在收盘前价格再次拉升至45.50上方,最终日线在45.41收取一根小阴线。可以看的出来,原油昨日整体都处于一个冲高后的回撤修复当中,虽然API数据利空,价格小幅走跌,但是后续价格还是再次上涨,表明多头反弹不会因为原油库存的数据,而发生太大的变化。

  今日早间原油开盘在45.50,开盘后价格最高上涨到45.22一线,不过目前价格一直在45.50上下来回的盘整,日线上,K线目前处于MA5均线和MA10均线之间波动,MA5均线在45一线形成支撑点,而MA10均线在46.50形成阻力点,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在一起,如果后续价格继续上涨,那么将形成双金叉形态,如果价格再次走跌,跌破昨日低点44.50一线的支撑点,那么原油可能还将进行一段时间的震荡,所以重点需要关注晚间EIA数据对原油的影响,但是从长远的角度来说,原油的反弹是势不可挡,必然会发生的事,只是时间的早晚而已。小周期的技术面基本都是处于震荡当中,就等待后续原油走出一波方向性的趋势,如果今日走出一波拉升,那么原油反弹大业就成功了。

  


  2018年12月28日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日内45-44.50区间单,下破44.00出,看46.50-47.00(短线)

  2、布局的42.50单,上移损至44.00继续持有,后续依旧看50上方(长线)

  3、上破47,回撤46.50多,下破46.00出,看47.80-48(破位单)

  本文由分析师金晓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