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依托1271做多,原油46.20空军漂亮

2018-12-28 11:4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日线开盘在1266,收盘在1275,日线又收大阳线,上上个交易日的高位射击之星只是一日游,它并没有让黄金带来回调,昨天的阳线直接抹掉了高位射击之星的回调信号,黄金又在重复之前的故事,我们看看历史记录12月19号和12月20号的形态组合和走势,基本和昨天异曲同工之处,不过并不影响黄金的大趋势,黄金大趋势还是多头,今天的黄金思路继续看涨,操作以回调做多为主。

  



  从上面的形态看1264已是新的强支撑,昨天的回踩到了1266附近也测试了这个位置的支撑情况,1270已是新的小支撑,另外日线的5日均线已经上移到1271附近,该位置的支撑有叠加,白盘我们将依托1271做多,无论是指标还是形态都显得很强势,短线暂时看不出有回调的迹象,所以多头还有刷新高的需要。

  支撑1271、1264,压力1279,今天重点关注周线的结盘情况,不出意外周线将会再次收阳线,这根阳线会再次支撑多头下周继续上扬,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271。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目前最高触及到15.27,昨天的日线再次收大阳线,白银已成功站上15.00,白银显得非常强势,之前分析我们就说过15.00在大周期上是个关卡,一旦突破价格将会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也会进入也个新的多头时代,今天白银思路继续看涨,操作还是以回踩做多为主。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整体呈现一个震荡回调,日线收小阴线,就目前原油的表现来看大趋势的空头趋势还是没有改变,所以大趋势我们继续看跌,不过短线震荡筑底的信号也比较明显,现在的原油是个短线抓米的机会,而且多空都可以上,昨天我们布局的46.20空单完美,今天行情反弹可以继续做空,重点关注47.00的压力。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再次收大阴线,空头开始向下发力,这根大阴线下破日线的5日和10日均线,而且还下破了日线的30日均线,意味着美元进入弱势调整期,今天美元看跌,美元的调整支撑了黄金多头。

  基本面分析

  昨天美国公布了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的是21.5万,结果是21.6万,前值是21.4万,续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171.1万,市场预期的是167.3万,前值是158.8万,不管是续请还是初请的人数都有所增加,整体是支撑黄金打压美元,另外12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的结果也出现小幅度下滑,也是支撑黄金打压美元。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71附近多,目标1276、1282

  白银--价格在15.00附近多,目标15.20、15.40

  原油--价格在46.20附近空,目标45.70、45.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