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上升通道压制

2018-12-21 20:23: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上升通道压制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可以说是波动非常大,最低点在1242,最高点在1266,即直接波动了24美金,直接突破了美联储加息时的1258高点;不过虽然昨日黄金是收了一根大阳线,但还是收在了1262、1263的下方,即1365下跌至1160的50%斐波那契反弹位下方,这也是今日黄金调整的原因之一。那么今晚黄金我们又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不仅仅是受到了50%斐波那契反弹位的压制,同时还有8月份以以来上升通道上轨的压制,从理论上来讲,上升通道的操作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也就是高抛低吸。不过行情也往往会有瑕疵存在,就好比昨日的虚过,前期的虚过也有存在。而对于今晚如何看待方面,我们先了解到昨日黄金是出现了大阳线,而这种大阳线往往在第二日会产生调整,再加上50%斐波那契反弹位和上升通道上轨的压制,所以也是产生了今日的调整,从一般的周五10美金日内波动来讲,我们可以从今日的高点1262、1263往下计算,那么今晚可以关注1252、1253附近的支撑。

  再是原油方面,经历了前期的震荡区间跌破后,今日还是来到了2016年2月份低点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今年高点的61.8%位置,即45.4附近,而今晚我们也将会关注此处的支撑情况如何,能否引发反弹。近期的原油表现得比较弱势,现在的低点也在逐步降低,如果有反弹出现,会先关注46.4~46.6附近。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