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防部长愤怒退休!特朗普闯大祸 美政府也要关门 黄金走势剑指1300!

2018-12-21 10:16:4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防部长要退休了。特朗普宣布,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将在明年2月底去职。马蒂斯随后宣布,自己因为和特朗普观点不一致而决定辞职。特朗普撤军又点燃了火药桶。刚刚,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包含50亿美元边境墙融资的政府短期支出法案,但与参议院版本不同,预计新法案将胎死参议院,美国政府关门危机继续发酵。凛冬已至,美元大幅走软,美股重挫引发市场避险情绪蔓延,金价冲破1260大关,创下10月以来最大盘中涨幅。美国政治乱局难平息,分析师称黄金走势有望上破1300。

  

美国防部长愤怒退休!特朗普闯大祸 美政府也要关门 黄金走势剑指1300!


  美国防部长退休,因与特朗普观点不一致而决定辞职

  美国防部长马蒂斯昨晚向川普提交了辞职信,关于他请辞的原因,很多美国媒体都提到了共和党参议员林西·格拉汉姆周三与马蒂斯的一次谈话。在这次谈话中,马蒂斯表示,尽管特朗普命令从叙利亚撤军,但“在叙利亚的活还没干完呢”!从这一点来看,特朗普此次不顾其内阁反对做出撤军决定或许是马蒂斯辞职的直接原因。

  此外,据《华尔街时报》称,特朗普已经命令拟定从阿富汗撤出3000名美军,并可能在“几周内”开始执行。

  “在我的政府担任国防部长2年后,受人尊敬地马蒂斯将军将在2月底去职。”特朗普在社交网站发文说。特朗普对马蒂斯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的部长提名人选很快会被公布。
美国防部长愤怒退休!特朗普闯大祸 美政府也要关门 黄金走势剑指1300!


  马蒂斯在辞职信中说,“您有权拥有一位与您意见更为一致的国防部长,所以我相信,我的辞职是正确之举。”

  马蒂斯还说,美国的依靠全球盟友们的力量,可现如今,许多盟友却和特朗普关系紧张。

  上周末,刚刚有另一位内阁成员、内政部长瑞安·津克提前离任。上上周末,特朗普宣布了白宫幕僚长凯利年底辞职的消息。

  实际上,早在今年10月底,美国“政客”(Politico)网站就预言了“特朗普内阁大逃亡”。

  当时,该网站预言,中期选举之后,特朗普将动手撤换屡屡被他批评的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而包括防长马蒂斯(Jim Mattis)、内政部长津克(Ryan Zinke)、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Kirstjen Nielsen)、白宫幕僚长凯利(John Kelly)在内的5名高官也将陆续离职。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