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探高震荡 原油慢跌修正

2018-12-21 08:1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四强势收复走强,亚盘不破1242低点,守住前一日低点开盘整理,到了欧盘一波反抽收复1250左肩,美盘则发力突破并刷新近期新高位1266.形成一波快速的下探。隔日强势收复。日图收盘大阳线。昨日欧盘走强,晚评给出1252附近做多上看1265.最低下探只到1253直接强势冲高,误差1美元踏空波段,激进进场了的也是直接到位1265目标。

  日图强势收复周三的回调阴K线。单阳拉升,有一定的强度,但这波上涨走得并不算纯粹。几乎每刷新一个高点就伴随回调,目前日线虽然收盘强势,但仍不得不防迂回上升,走走停停的回踩,主趋势看多不变。要伴随回踩再进场,今日周线收官之作。目前已到1365下跌至1260反抽黄金分割点的50%位置。以及年线的阻力处接近,稍有停顿就会进入高位震荡。

  短线图:4小时台阶慢性整理上扬,回调快收复也快,K线实体较大,拉锯后再强势整理上升,目前形成台阶上升通道,短线看多,暂时没有拐头的迹象。日内短线依托次低点做防守去看多,目前次低点在1242.已经甩开一段距离。布林道中轨的支撑在1252.同时小时图昨晚回测的低点在1253.日内短线依托中轨做设置损位去适当看多即可。短线刷新高点后及时出局不恋战,等回调后再二次进多。今日计划先在1257-1258附近先多一次上看1268出局。

  原油昨日进一步弱势下跌,亚盘47.30附近开盘承压整理,欧盘时段快速破低放量,刷新45.79低位,美盘则以低位震荡修正为主,最终收盘在46.40.中性位置。日图整体收阴。

  日力轻微下跌放缓,经过此前的放量下跌,短期会进入低位整理慢跌。也就是稍微刷个新低就会震荡修正,但还不足以反转空头,目前日图和周线还是收盘弱势,没有止跌的迹象。短线图只能说节奏放缓。反转依旧吃力,除非伴随快速的下探回升收高,在没有这种明显的止跌形态前。主思路还是反弹空为主,小周期弱势台阶下跌48.30则是空头临界点,反弹不收复临界点高空为首选。今日压力仍在5日线47.20.

  12-21(周五)交易策略:

  黄金:(1)亚欧盘先在1257-1258多一个 损1253  目标1268

  (2)1268-1270短空  损1273.5 目标1260

  原油:47.0附近空  损47.65  目标46.0-45.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