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美联储议息来临,黄金上涨1250成拦路虎

2018-12-19 10:2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美联储加息已经成为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了,所以并不新鲜,对于市场而言,不新鲜的事情通常反应都不大,美联储如期加息后,美元涨,黄金跌,当然,对于亚欧盘的行情来说,我认为还是要突破1250一线才有机会,公布利率决议要凌晨三点才会有结果,所以亚欧盘不会受太大的影响,该怎么走还是会怎么走。

  从技术面来看,我认为日线图的涨势良好,上一次黄金上攻1250一线后回撤到了1233一线,而这次再次上攻,昨日也是多次上攻到1250附近,都未能破位,我预期日内会破位上行,目前不管是从形态上看,还是从力度上看,我认为1250破位的机会都非常大,所以依然继续看涨黄金破位1250一线。

  黄金建议继续持仓昨日1246附近的多单不变,目标1255一线,若亚欧盘依旧不能破位1250,则考虑调整策略。

  而原油方面跌势依旧是非常的凶猛,目前已经下跌至46美元附近,自76.9附近下跌算起,跌幅已经达到了300个点,几乎是腰斩了,而目前来看,依旧是没有任何企稳的意思,对于这样的行情,如果不强势企稳,那么多头的反抽是毫无意义的,日内的行情等待反抽后继续布局空单的机会,建议反抽在47美元上方布局,目标继续看新低。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