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仍然有望继续上攻,原油53上方放空

2018-12-05 10:0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再一次延续了上行的行情,金价逼近了前期的高点1243一线,不过最终还是未能突破上行,黄金走向了回撤,其实经过两天的强势上升后,如果黄金出现小幅的的回撤,我认为是完全合理的,任何一波上涨行情都会出现回撤,不过1243一线未能突破确实是比较可惜,目前要重新拉升再破位相对来说难度要大很多,不过目前的行情总体来看,还是偏向于多头的。

  从技术面而言,黄金拉升到达了5周线的压力位置,所以周线方面还是要重点关注5周线的压力,而我预期,黄金本轮的上涨再一次拉升到了1240上方,那么破位前期的高点,还是有比较大的机会的,日线图来看,新的上行空间已经打开,我认为黄金只要不出现大的回撤那么依然是多头趋势,黄金今年多半的时间都是处于震荡之中,所以如果走震荡了,也没有人会意外,当前的行情,我只能说是震荡偏多的行情,突破1243一线后,多头才大有可为。

  黄金,日内建议1236附近直接布局多单,防守1232,目标暂时不设,目前还是需要看一下是否有机会破位1243一线的压力。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短期来看,原油上行力度依然不足,反弹预期是昙花一现,原油经历了近两个月的强势下跌后,我认为要见底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震荡,所以近期的走势低位震荡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日内的行情明显的偏弱,我预期不会有太强的反抽行情出现,如果给到53美元附近的机会,那么我们可以果断的布局空单,目标看52美元。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