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永权:金价逆袭成功,整体转换低多思路

2018-12-04 09:52: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经过一个月的时间,我记得非常清楚10月18日开始,我就没做过一次损单,评论也没错过,但就在昨天评论错了,单子也损了一次,昨天我的思维是坚持1230之下维持看空金价整体的,但昨天的金价逆袭上来,突破1230位置,下午的时候我很想更新评论,但实在太忙,评论只适合每日一篇,哈哈!废话不多说了,看看今天行情情况,当然低多是主要思路了,因为明显走强,多头占据整体格局优势,4小时级别来看,前面整体结构高点1230被突破站上,这一点就打破了原有的看跌整体格局,那么在30分钟级别,现在就有可能延续上涨的可能,日内首先关注1229位置得失,这个位置如果能支撑住,那么日内的走势就可能维持强势格局,延续上涨走势,我个人观点也就是先在1229之上采取低多手法先做,然而看1240之上,当然话说回来,如果1229下破,那么日内思路就要转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