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头肩顶形态看向1235

2018-12-03 12: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11月30日

  11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一直期待黄金的向上突破,但是未能有效突破1228-1230之前,绝对不要做追多的无脑行为!果然尾盘再次承压走势,并且这次承压力度不小,最低接近1217才止住了回撤步伐。在当下出现突破走势的情况下,即便我们大周期是看多头趋势,但也不能一味的做多追多,关键位置承压势必有效,况且1228-1230位置在近期多次承压!

  上周《高俊程:黄金大概率震荡持续到2019一月份》中表达了高人对于趋势的一些修正看法,正是因为对趋势判断进行了修正,才没有出现无脑追多行径!任何布局都有章法可循,为什么多?因为有企稳信号;为什么空?因为难以突破会承压。只有这样每一次交易有章法才能做到进退有序,而我们长期的胜率高不可攀,也就成了自然之事。

  12月3日

  受到G20影响,全球市场相继出现一定的高开低开事实,非美以及商品货币和A股市场都出现了高开,而美元以及部分交叉盘则出现了低开。

  



  先来说美元指数,上涨尾盘出现了一段反弹,不过随后尾盘承压,加之今天小幅跳空低开,正在走一个短期三浪下跌,那么我们测算的目标可以直接看向96.40!另外考虑到本周超级周,有不少美国经济数据公布,也要谨防出现下跌之后的反弹走势。所以近期接近96.40测算目标之后,暂时不要追空呢。

  原油,可以出现了逼涨行情,50美元附近有仓位的可以继续持有,下方关注52-52.20区域,我们可能会考虑回撤到这个区域去参与上行。

  


  说黄金,先来看看白银,再次守住14美元企稳,所以这有利于黄金,黄金今天没有出现高开,但是同样也受到了市场情绪影响,早盘缓慢上行。并且黄金日线级别出现了头肩顶形态,左肩和右肩的底部都在1211,那么后面还是能够看一段短线上行延续,当然结合上周《高俊程:黄金大概率震荡持续到2019一月份》中提到的观点,趋势多头还未能发力。周初最多是将1230这个位置小幅突破,测算的头肩底目标看向1235附近,位置也比较接近,后面也要谨防冲高回落!

  后面各位的一些想法我也猜得到,突破1230一定会有大把人渲染看涨哪里哪里之内的分析,这里高人就给大家提前打预防针!中期和短期来说,黄金还得维持一个大区间震荡运行,起码得等到美联储再次加息之后,才能出现一个可观的上涨,到时候看向1300都没问题!但是当下,震荡行情里面的上涨,它不是真正的上涨,总会伴随关键位置承压企稳的走势出现,所以如果后面你们听信了突破1230看大涨哪里哪里之内的分析,可能要吃大亏的!

  所以如果周初按照高人预算,上行到1235既定目标,那么周尾就要防承压回落!这个承压可能就是震荡区间到达关键位置要跌,也可能是经济数据利好美元短期影响。无论是那种情况,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做交易不打无准备之仗!高人一直是在身体力行的践行。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