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1229看1238的阻力,原油守52.3继续多

2018-12-04 08:59: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交易中不是每一笔交易都和自己预期的那样走,因为交易前我们的依据自认为是合理且完美的,但落实到行情中,很多时候事与愿违常常发生,所以即使调整思路和心态,一意孤行和一厢情愿都是典型的赌博心态,而此时最关键的就是把好进场前的严格防守关,破了预期的关键阻力和支撑,果断且坚定的立场,很多时候刚好损了又按照预期的路线在运行,但这样的情况不可侥幸作为下次不设止损的理由,止损了错的也是对的,不止损对了也是错的!

  



  G20峰会习大大和特L普的一个握手,握出了利好,股市走强,人民币走强,美元走弱,黄金跟着走强,中美贸Y战缓和,不再增加贸易关税,美元的避险属性回撤,而黄金上周五市场刺破1220关键支撑后最终走强,完美收盘在1220之上,周一市场亚欧盘延续利好走高后成功打破了上周市场震荡的高点1229阻力,美盘市场也如猛哥预期的那样回撤前期震荡高点转变的支撑1228-29区域后再度走高测试到前期高点1235位置,如图接下来的市场1229将继续成为多头的关键支撑线,而上方1235-38区域的压制仍是多头继续上攻的拦路虎!后市只有企稳1238-40后多头将进一步向1260区域迈进!所以短周期的交易维持1228-229的支撑继续按照多头思路对待!

  具体交易策略:

  1:1228-29多,防守1225,目标看1238-40区域!

  


  原油在周末传出的利好消息后,多头如期展开上攻,早盘直接跳空高开在上周盘中持续多次承压的52.3之上,一路走高到53.8位置后回落,而欧美盘则以回撤确认了52.3位置的支撑,同时最终的收盘在52.3之上,结合目前的日线5-10均线初步成型金叉给予支撑的状态,所以接下来守住52.3看涨的思路维持不变,上方关键阻力还是前期盘中起跌点55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回撤52.4区域开始多,防守在52之下,目标向55看齐!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