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8.12.5金价蓄势待发,日内1228上直接多

2018-12-04 08:58: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战绩:昨天狂粉四笔单全部取得了完美收割。

  



  


  昨天美指探底回升,盘中最低96.71,最高97.17与我们预期的基本一样,而日图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十字星阴线报收于96.96。

  基本面:美国11月ISM制造业指数大幅好于预期,止住了两月连跌,主要由新订单指数拉动,以及得益于物价指数创新低, 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略低于预期和初值,新订单增速为六个月来最快,激励制造商继续扩大产能,满足需求。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的最新讲话出现了明显的鸽派转变,因他表示利率仅略低于大致估计的中性利率水平,这一水平的利率既不会加快也不会减慢经济增长。鲍威尔的言论,因这似乎与他10月初的表态截然相反,当时他表示美联储的基准利率距离中性水平仍相去甚远,而这令一些人士认为鲍威尔计划在一段时间里继续加息。对投资者来说,鲍威尔周三的言论暗示美联储可能更早收手或放慢加息步调。而周三周四美指出现了调整,但周五再次收复失地,明显的走三退二。

  而周未G20峰会上将寻求达成一项贸易协议,根据该协议,美国将推迟明年对中国产品提高进一步关税措施,作为交换中国将统一放宽对中国采购美国农产品及能源产品的限制。

  贸易摩擦虽然缓和,但我们必须要从深层次的明白,川普的说话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目前双方虽然暂时达到了重要的共识,但并未从根本上解决贸易不平衡的结构性问题以及战略遏制华国的意图,而美方仍有较大的主动权,***只是暂时休整,谈不上结束,仍然具有长期性和严峻性。

  而针对市场来看,短期的休整对于美元避险有一定的降温,但我们还需进一步观察市场的反应,而技术面上美指在周五我明确提出,在未下破96.5之前不要过份看空,这除了美元的强势,还取决于欧洲的经济发展,欧元区11月通胀较前值有所回落,因能源食口和服务价格增长放缓,工业品价和幅略低于前一个月。意大利四季度GDP增速平缓且出现下行风险,因为信心指数下滑。英国11月房价指数月率稍高于上月录得的五年低点,但未来前景仍然受经济不确定性和家庭预算紧缩的打压。这就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

  技术面上:目前进入12月,从月图来看收一根带有长下影线的十字阳线,短期辅助指标RSI有调整需求,下方支撑位仍然是五月均线96.3这一线,而MACD快速线仍然是运行于0轴上方,速慢线还在0轴下方运行,因此我们可以看出整个12月要密切关注的两个位子,一个是96.3一个是98.6.

  而周图价格属于平稳上行,每次调整个十周均线价格都会出现报复性的反弹,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整个美指目前仍是多头格局,而日图早盘是低开高走,格局上日内我们要关注上方97.5的上破,下方关注96.7的支撑,战略上继续中多短空,日内主空。

  建议:反抽97.12空,防守97.4,下看96.7-65破位持有。

  


  昨天受贸易关系缓和引发金价上扬,日内开盘于1222.26,最高1234.85,最低1221.15,日线以一根带有上影长的中阳线报收于1230.56,而狂粉兵团在上破后1230直接开多,在1234.8回落后1233.5全部收割,取得了一个小战绩。

  从当前盘面来看,金价进入新的格局,价格上破天图半年线,短线将冲击1243一线,下方关注1228.8-1225,而上方压制位1236上破会加速上扬,看1243-48一线。战略上日内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回落多,空暂不考虑。

  建议:回撤1228.5多,给25一线加仓,均价1226.7,全部防守1222.7,上看不设,以VIP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昨天欧美与我们预期一样,价格在最高到达1.1380后回落,最低到达1.1319,而日图最终以一根十字小阳报收于1.1353.

  从当前盘面来看,四小时达利交易系统出现了弱返,日内还将进一步测试昨天高点一线,而针对这一点其实对于交易者来说很迷茫,整个价格运行于下降通道中,而四小时和日线又有偏多格局,同时小时图昨天下打仍然未破1.1268反弹以来的反压力,因此从这一点看今天我们要以多为主,先看上方1.1380-88的上破力度再确定,如果上破哪多单可以持有,不破日内还是区间震荡,而下方我们锁定1.1335-30这里,因此战略上今天主多。

  建议:1.1330-35多,防守1.1300,上看1.1380-88,破位持有看1.1410-30,不破走人,破位指小时图整点收盘价为准。

  磅日:昨天做了两波全部完美收割,而目前日线到达139.87上升以来的趋势线144.15这一线的防守,而上方压制于144.85这里,日线还是偏空,只有趋势线这一个做多条件,因此亚盘反抽还是空,上方锁定144.75-80这里,下方关注144.15的破位。

  建议:反抽144.75-80直接空,防守145.2,下看144.15,破位看143.9-65.

  磅美:空头明显,不用多费话,反抽1.2747-50空,防守1.2780,下看1.2690-65.

  原油:52.5多,防守52,上看53.6-54破位看54.68.

  白银:14.3多,防守14.18,上看14.58-65.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