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20上低多,原油进入修正期!

2018-12-03 15: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每年夏收前,总是会问母亲,今年到多少号麦熟,记得母亲常说:今年要晚几天,雨水多,气候凉。无法阻挡的永远是时间,虽晚几日,但麦还是要熟。

  细数了下,再有27天就进入2019年,而不足65天就是春节,有人总结:2018年是成长的一年,是学习的一年,2019年才是收获年。有人说,我不想长大,长不长大不是吃饭不吃饭的问题,而是时间停不停留。

  交易中,我也会常常遇到这类人:要是在回到之前,我绝不会碰这东西,但会不会,是回不到过去的。有些错,是永远没有回头的机会,但却有改过的机会。

  与其放在不可能的事上,为什么不去尝试学习改变结果呢。

  有人为今日第三次放开股指交易机制而欢呼,早间高开高走,猜测2019年股市应该不错,但问题不是市场本身,而是自己,在烂的市场也有赚钱的人,在好的市场也有亏钱的主。

  如果没有三板斧,市场好,也只是凑热闹。

  就好比市场中经常见到:看,是不是和我说的一样,涨了。结果呢,没参与。

  这就是现实和梦想的距离。

  早安。不让自己受伤害的方式不是放弃,而是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今日我们来讲两个不同点,作为学习的猛料。

  原油和黄金在周五走势中的解析:

  1,原油周五强调区间震荡,对前期空头进行修正,这个较为简单,周四凌晨大涨,且小时线连阳,价格再次V型测试前期高点,虽然弱势中前期高点容易回落,但记住,反抽力度较大,行情V型,且凌晨反弹的时候,二次破底的概率很小。

  这特别是指V型走势,破底概率不是很大。

  所以在周五交易中,加入了做多的元素,如果仔细回看之前原油,一个字:空,两个字:还空。但只有出现上述形态的时候,才强调了空头反弹修正。

  2,原油,为什么在破底之后,反而选择1217一线618支撑做多呢?

  一切藏在前期走势中。

  如果你关注走势,原油是极弱,每天都是破底,而黄金在上两周行情中,虽然一直围绕1220-30区间震荡,但明显是多头偏强,下跌很吃力。另外破位没延续。

  这就是为什么跌破了周四低点1220,反而不是空,恰恰要多的原因。

  日线不在极弱里面,下跌吃力,反弹容易,所以,非极弱,还要上升。

  这些细节决定了你对趋势的判断,也决定了交易的灵魂。

  今日方面,黄金早间延续周五走势反弹,

  但还是在区间里面。

  好处在于现在的走势,依然是震荡偏强,下跌比较吃力。所以,今日依然不建议去空。

  另外,上方1228-9阻力位,测试的次数越多,破位的概率越大。

  



  而在交易方面,一定要注意,现在依然是区间震荡,并不是极强极弱走势,所以行情不存在直接布局的建议,一方面没突破,没获利空间,另外一方面,一旦震荡,激进单非常麻烦,没一点优势。

  黄金下方支撑1220-1,触及继续多,损1215,分水岭周五低点1216.5,破位反抽出,上方阻力位看1228-9一线,

  记住,如果价格再到1228-9,不管跌不跌,都不在尝试空。

  这个位置测试次数太多,容易继续刺破。

  原油方面,往后的走势,需要修改下策略,由极弱改变为震荡修正。

  极弱的交易,一定只是反弹空。而震荡修正,就可以加入做多的元素,改为主空副多。

  


  有几个点要告诉大家:

  1,下跌周反弹双顶依然是关键阻力位,容易成功。

  2,多次测试的位置,容易突破。

  3,顶底转换位支撑。

  4,反抽的力度过大,一定进入到震荡,多空都可以交易。

  这就会造成当前的价格中性,多空都很远。

  例如,上方双顶阻力54.70-80一线,下方支撑52.10-20一线,而当前只是在53.60.多空都很远。

  很多人问,要不要多一个到54.7在空,或者空一个到52.1在多。

  聪明的人很多,但这么聪明的人在交易中活下来的不多。我想你懂的。

  天天空,天天收割原油,有些时候,需要放手修正下,然后才是机会。

  所以原油给到交易,不给到观望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