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回升关注1230,原油绝地反弹还有涨

2018-12-03 13:05: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黄金回升关注1230,原油绝地反弹还有涨!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摘要:上周末中美贸/易暂时和解,给市场带来较大影响,A股全线高开;黄金日线收下影后,今天反弹是主旋律;原油早盘高开直接破52.5,本轮多头将冲击55区域;美元日趋势支撑依旧是关键,97为中心强势横盘!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多头结构!短期趋势:关注1230区域阻力!

  



  上周五黄金以下影小阴线收盘,周线直接收取一根阴十字线;从整体来看,黄金依旧处于震荡运行之中。今天早盘多头偏强,且上周五日线收下影,预计多头将以反弹运行为主;日内重点关注1230区域阻力,之下保持震荡,上破则多头将延续上攻,上方1240-44后市重点!日内下方支撑则建议关注1220以及1216/5区域!交易上,回撤1220以及下方买入为主,看1228/30,上破续看1240区域;防守点1215!意外跌落1216/5则多不再参与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震荡筑底!短期趋势:14.5之下震荡!

  中长期震荡筑底不变,拿好白银布局的14.0区域多单,再给机会依旧可以进;中期关键压力15.0区域,上破才能迎来多头!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上周白银弱势震荡,周线收阴,预计本周还将持续;从时间上来看预计将持续至美联储消息然后确立涨势!短线操作上建议14.5-14.0区间高抛低吸!

  


  TD金银方面,进入12月份后以逢低买入为主,这在9/10月我们已经做过强调,金银上涨时间点在12月!黄金短线关注275/6压力,可短空;下方272/3支撑,回撤买为主入,短看276-280!

  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3500下方多拿好,如有回撤依旧买,空不参与,TD总仓3-4成!

  原油方面

  中长趋势:多空有望转势!短期趋势:50区域绝地反击!

  上周我们一直在强调50区域,这里存在多头企稳并大幅度反弹的可能;虽然一度下破50,但最终多头迎来了反弹!今天早盘原油直接高开,当前破掉52.5压力后最高53.85一线,目前53.6横盘!

  


  盘面来看,原油自最低的上涨4个美金,多头反弹可谓强势。预计反弹还会继续,上方重点55区域,这里是日线重点压力,同时也是77以来下降趋势强压力;盘中则需要关注54区域!支撑上关注53以及52.50;交易上回撤支撑位逢低买入为主,首次触及55区域则可空,如欧盘不上54美盘前先做空!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多头结构!短期趋势:高位下跌看弱势!

  从近期日线收盘来看,美指多空处于较量之中;当前行情运行于日趋势支撑之上,多头偏强,可以说是多头高位强势震荡!

  


  今天受贸易消息影响呈现低开,不会不会影响整体走势;预计日内行情将走震荡,以97.0为轴心,下方96.6/5支撑,上方97.5压力。

  部分期货品种主力合约(时间有限,没有分析到的产品,可以留/言获/取分析)

  沪金1906合约依旧关注280.5压力,下方277-6则支撑!交易上280.5为防守短空,下来275为防守,重点买入!

  沪银1906合约低位震荡,整体看涨为主;拿好3500下方买入的多!关注3560压力,可短空,重点买入多单为主!下方支撑3480以及3400!

  原油1901合约

  探底回升直接站上430-28,预计还会有冲高;短线关注425/6区域支撑,重点420-15缺口区域;逢低买入为主,同时关注440-38阻力,可短空!

  沪铜1901合约多头走强,且早盘高开;不过遇阻50800区域阻力,随后回落!关注50800区域压力,难以一次性越过,之下先看调整,逢高空;上破则风控,并考虑顺势跟多!

  沪铝1901合约筑底阶段终于迎来多头反攻,当前大涨最高14000位置,暂时遇阻走回落;日内关注14000区域压力,下方支撑13700区域!预计下午以及晚盘将走震荡,关注13700-14000区间,高抛低吸!

  沪锡1901合约空头趋势有望得到扭转,近期我们一直让这点关注143000区域并且执行逢低买入为主策略!价格最低142550区域,当前多头大涨,关注低位反弹机会,依旧逢低买入为主!

  螺纹1901合约低位大震荡,最低3175,最高3500区域,振幅300余点,整个冲高回落!接下来,日内关注3250-3400区间,预计走修正!

  铁矿石1901合约大涨,自459止跌当前最高507.5,一度触及涨停;日内关注507压力,下方支撑482是重点,盘中关注490.交易上,先参考507压制逢高空,回落则参考支撑买入!

  橡胶1901合约中期继续看三重底,短线多头已经在反弹;今天依旧关注11400区域压力,短线逢高空;重点则参考10850区域支撑买入!

  鸡蛋1901合约4000之上空头止跌多头迎来大反弹,预计今天走震荡,以4150中心上下50-80运行!

  苹果1905合约,日线调整面临结束,今天观望!

  郑州棉花1905合约周线级别密集成交区域迎来多头反攻,维持观点不变!交易上,重点布局中线波段单,下破14600区域前,回撤就是买入机会!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杨朋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