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原油破位大胜离场,黄金回调震荡后仍需进多!

2018-11-29 19:50: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今天原油直接破位50关口,下探49位置!可以说是一泻千里了,王杨多次提示,原油一定要空,千万不要抄底!再今天又两次发文提示大家!顺势操作谁都会讲,但真正落到执行上却变了样。所有人都知道是下跌走势,但还是有心人妄想着抄底,从60抄到55,从55抄到50!今天又破位了!你还敢抄底吗?

  



  早盘王杨再次提示大家空单进场,从昨天晚上开始到今天我们一直再多空,前边反弹是我们也参与轻仓多,但是王杨从没有忘记趋势的存在!今天反弹至50.9位置精准进场空单,到50位置时走一部分,破位到达49.4位置时全部离场!一个字“爽”!1.5美金收入囊中,顺势操作轻轻松松翻倍!

  原油今日站不上50位置必须空,千万不要忘记,趋势是我们最好的朋友,王杨一直在强调看似傻瓜式的两个字“顺势”!有人嘲笑,但是嘲笑的那些人,抄底的那些人不知道账户是不是还健在?对于冷眼与嘲笑,王杨只会用实力怼回去!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0空,保护50.5,目标49.5-49;

  黄金今日白天的波动比前两天稍微大了一点,但是还是墨迹,估计又是要等到美盘爆发了!近期行情我们可能已经找不到方向,事实上确实也没有方向可言,只是反复的区间震荡整理,而区间范围并不好把握。面对这样的行情小心谨慎是必须的,但并不代表我们的交易就要畏畏缩缩,有合适的机会必然还要果断出手,勇往直前闯出一条属于我们的路。

  美盘黄金依托1220位置上继续进多,上看今日高点和上方1232-1236区间!交易就是分析和执行,如果只是分析而不敢操作,那要分析有何用。知行合一是很多人都遇到的问题,看对了没做对等于零,其实这也是没看懂的一种表现。只是按计划执行自己的操作,剩下的交给市场,对错固然重要但如何让自己的交易有条不紊地进行更重要。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24多,保护1219,目标1229-1235;

  每一次的现价预期成为事实,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牛逼!而是希望让迷途者能够及时知返。有人掉队,有人跑偏!我王杨愿意当你的领路人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