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继续空,黄金1214-27区间震荡!

2018-11-29 10: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桌上的一杯水,被我搅动了好多次,除了慢慢的变凉,并没有其他丝毫的变化。轻轻的丢了几颗茶叶,慢慢的变黄,层层加重。

  交易的初始,我们都是一杯白水,没有被搅动,也没有被影响,慢慢的账户变动,搅动了心中的流水,甚至由于其他因素的加入,一切都开始泛黄。

  当水的颜色无法改变,就开始追求滤渣的过程,自然少不了过网这道工序,对于功夫茶来说,也是最为关键的一环。

  而对于交易来说,学习,无非也是这样一个过程,一网一网的 过滤 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

  茶分很多种,但适合自己口感的并不多,交易如茶,方法有很多种,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要去刻意模仿,而是从里面寻找精华,进化自己的交易系统。

  才会青山不改,细水长流。

  早安,汇友!

  昨日的黄金并不出意外,反而走的非常如预期。

  前一日日线大跌,大家都认为第二日要延续下跌,但却忽略了最近的走势,是震荡,震荡中,最缺的就是延续性。所以,这种下跌后反而要看的是探底回升。

  日线再度中阳拉升,但综合形态来看,凌晨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影响,黄金快速上冲15美金,但随后没有二次延续表现,小时线单阳模式,随后震荡收盘。

  这种形态,我们称之为突破事件影响,延续性差,第二日还是震荡。

  



  首先,要考虑前期趋势,前期行情是震荡,这价格继续回到区间里面,还是震荡。

  其次,不管是大阳还是大阴,都没有延续性,这也恰恰佐证了震荡走势。

  昨日美盘单阳上升,凌晨小幅修正,这种形态,不能按照日内做多看待,而是区间震荡。

  下方支撑突破口1214-5,也是昨日波幅回撤的618支撑位。

  上方阻力前期高点1226-28一线,日内反抽继续空。

  因此,今日上方关注1226-8一线空,损32,目标1220,1215一线。

  下方触及1214-5多,损10,看1222-3一线。

  原油,极弱,昨日继续冲高回落,最低点收盘。

  常常讲一句话,如果一个位置有支撑,那么反抽的力度越强。

  而如果没有支撑,就是无反抽收盘。今日就是这个特征。

  重点空原油。

  


  今日原油,重点是博时间突破。

  价格收盘在前期低点附近,早间向上反抽,那么午后一定要空,博欧盘破位。

  上方阻力位51.10-20空,损51.7,目标50.30.49.60一线。

  注意,欧盘破位,美盘反抽继续空。

  欧盘反抽抗跌,吞噬大阴线顶,回撤调仓空。意思就是空单的止损,可以灵活点,别太死扣价格止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