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继续看涨,原油空头不改

2018-11-29 09: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亚欧盘维持三美元的震荡走势,不过后半夜的势头很强,直接拉升到1226附近,在昨日的分析中,我们强调过,黄金不考虑追空,而黄金也是下探至1211一线出现反弹,而后面强势拉升,整体来看,黄金依旧是走震荡偏多的行情,自1196反弹以来,黄金首次出现较大的回撤就是周二的回撤行情,而周二回撤后,我就建议大家在1212上方布局多单为主,而不是追空,行情始终没有脱离震荡,那么追单是毫无意义的,而对于这样的震荡走势我们一定要谨慎对待。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我认为黄金依旧是处于一个偏强势的行情中,黄金昨晚冲高至1226附近出现了回落,但我认为这不影响黄金继续上行,我认为日内有望冲击1228-1230附近的压力,如果破位,那么我们将进一步看1236一线。

  经过昨晚的强势拉升后,我预期黄金不会出现大的回撤,如果出现大的回撤行情,那么短线肯定就不好涨了,我认为日内必须维持在1216上方才有上涨的机会,所以建议日内依托1216附近的支撑布局多单,当然,没有必要等待1216一线,我认为1220就可以开始布局,目标1230美元。

  原油方面,昨日再次破位新低,这也确实是没有底部了,不知道底部在那里,所以也不要去抄底,没有人知道底部在那里,我说过,原油要想见底,需要很长时间的震荡才有机会,现在是震荡的机会都没有,都是反弹两三天就再次出现大跌,前面几次的反弹都是这样的走的,所以我预期原油这样走还会有新低出现,建议日内在51上方布局空单为主。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