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消息刺激后守1225继续空,原油51跟空看49.2

2018-11-29 09:05: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市场的风险来自于2个方面,一方面是未知和无法预知的消息面刺激或者是主力砸盘,另一方面是交易规则自身,而交易规则自身的风险是可以提前和自行控制的,比如说严格止损,不重仓赌!而未知和无法预知的消息面刺激风险只能躲避或者用交易规则来规避!

  隔夜美联储鲍威尔表示,没有预设政策路径,利率略低于中性,这一言论与10月时的讲话大有不同,讲话期间,美元指数短线急跌约60点,现货黄金暴拉13美元,美股三大主要股指迅速攀升。而面对这样的未知风险,黄金1215的空在跌破1212后果断下调防守在1216,猛哥用1美金的止损诠释了未知风险如何用交易规则来规避!虽然1215的空跌倒1211赚4美金没出最终被扫1美金,但又有谁能提前预知破位1212是诱空?策略没有错就是最大的欣慰之处!

  



  黄金:虽然隔夜凌晨的行情在鲍威尔讲话刺激下强势冲高,但从图解中大家可以看到冲高未能打破周初的高点压制,且上影线较长,4小时随后再收一根长上引线的十字星,由此可见消息面刺激并没有延续性可言,1212作为关键的支撑点位,仍将担任强弱分界线的作用,而1220则成为日内行情的强弱分界线,一方面1220在前期震荡中是支撑点,其次隔夜冲高后回撤的低点也在1220,其次随后收盘的十字星高点1225是亚欧盘关键阻力点,若短线重新跌破1220则说明消息面刺激已经彻底结束,而后市整体走势猛哥的预判依然是关注1212和1230这2个位置向哪个方向破位的问题!企稳1230将测试1238-40的阻力,站稳1238则去测试1260的大周期强弱分界线阻力!而下方失守1212则确认反弹结束,前期盘中低点1197和1182将分段测试!

  具体交易策略:

  1:  1224区域空,防守1229,目标继续看1212-1207

  


  原油:昨日市场第四次测试52.3的阻力后最终还是以回落收场,和前期的台阶式下跌走法基本雷同,且下方再次触及到50关口,短周期4小时盘面军训再度联合承压呈现即将发散的状态,加上5天线的阻力,整体形态上依然不容乐观,所以短线依然不建议大家盲目抄底,顺势跟空仍是主格调,下方能够给予支持的依然是前期盘中起涨点49.2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51位置再空,防守5个点,目标向49.2看齐!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