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1220之下继续空,原油54是趋势点!

2018-11-28 11:00: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1220之下继续空,原油54是趋势点!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周二黄金在美盘破位走出下跌,不过美盘下跌之前反弹一波走在1225附近,下跌破位最低在1212附近,整体单日下跌走出13美金,这也是近两周黄金最大的行情,沉寂中走出爆发。毫无疑问,前期山海说到了,1230或是中期的高点,左肩在1235,右肩在1230,走出下跌的目标在1202,这一波会在12月美联储加息之前走出破发,近期以1202为目标看空黄金即可。从技术面上看,日线大阴之下,黄金肯定是反弹做空,日线反弹高位压制在1220附近,以这个点位做空即可,下方以1202为目标。对于H4周期,由于昨天的下跌,布林向下开口之后是一个轻松放空的标准,单边的标准在5,10日均线之下,所以今天的建议是黄金在1218/1220区间内做空,只要黄金不破位1220,那么就不表现强势,做空拿空黄金即可。

  白银14三次做多,一次14.8出,两次在14.5出,目前空仓,上周就讲过14.5压制走回落调整,这个周期白银不会有很大动作,同样是下跌,白银预计看14和13.8的支撑,所以短线强调14.5回落,长线没有交易空间。

  


  原油周二强调52.5压制顺势做空,实际原油全天行情在52.5/50.3区间,走出了2美金的来回震荡空间,原油收线在52附近,今天还是维持52.5/50.5区间来回交易,不过在日线中,原油连续两个交易收阳,注意原油可能在近期有所反转,如果原油破位54,可能走出强势,但不破54之前,原油还是顺势做空为主,今晚美盘关注EIA数据。

  外汇方面:英镑还是强调1.27230附近的支撑看涨,上涨需要耐心等待一个周期。英镑慢跌,今天偏空走势会继续,预计在1.13140附近做空,看跌一波。美加周二继续看涨到最高点1.33280附近,今天回落1.32750附近继续多。美日周二做多继续持有,日内至144.660之上做多为主。

  财视APP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在线可看全部思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