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现货黄金加速探底 反弹之后继续空

2018-11-28 10:53: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昨日现货黄金价格短线加大下跌幅度,盘中低位触及1212一线,目前在1215一线整理运行。行情转为震荡偏空已经有所预期,消息面的影响助力让昨日的下跌显得更为顺畅。美指重新在贸易紧张局势导致的避险情绪下不断攀升,黄金却再次失去青睐,此外美联储二把手克拉里达讲话由鸽派转向鹰派,这也为美指提供了较强的反弹动能,美元指数一度触及2周高位97.50美元。受到这一因素的影响金价短线跳水。日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将发表讲话,如果鲍威尔对美国经济态度乐观且有明显鹰派言论,那么将有可能推动美指进一步反弹,而黄金则可能继续加速探底,所以目前来看日内注意上方压制1218-20一线空单机会,目前持有多单的朋友张书润建议在1216-17附近见好就收。

  黄金破位1220选择了下跌在预期之内,目前的行情走势空头明显占据一定的优势,虽然我们今日还是顺势看空,但1212-10一线是一个支撑位置,当然我们也肯定还记得上一次黄金破位的情况直接下跌至1196位置!所以下跌过程中,所有的支撑看是有效却还是被打破!今日我们就耐心点继续选择高位进空!心急的当前1215位置可以现价轻仓直接进场空单!稳健的1217上方择机进场!下方首先关注看1210关口支撑情况,合理的调整仓位!震荡行情张书润一直在强调轻仓的重要性,但是这种破位下跌后的小趋势则需要根据仓位风险情况适当的加大仓位。震荡过程就是蓄势的过程,破位必定是爆发式的,就像昨天一样!今日大概率延续下跌走势,只不过是直接下还是反弹后再下。虽然最终的结果大概率是下跌,但我们还是不能忽略风险的存在,不对市场抱有敬畏之心的投资者,总是在风浪中销声匿迹!

  现货黄金日线来看,金价正在加速回落,因美元指数不断走强施压金价,不过黄金目前依旧交投于宽幅震荡区间中。金价下跌受到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支撑,该位置同时也是60日均线所在的支撑水平。金价如果跌穿这一水平,那么将有望测试1200整数关口的支撑。4小时来看,黄金短线交投于10月8日来上升趋势的50%百分比位附近,该位置同时也是此前下降通道的上轨趋势线支撑。技术指标暗示,黄金仍有下跌的空间,MA均线开始转向下跌,10周期均线有下穿60周期均线趋势,且MACD下行动能柱进一步拉升,这暗示下行动能依旧完好。不过张书润提醒大家需要注意的是,金价在隔夜下跌后同时缺乏消息面的延续指引,不排除技术性的反弹修正。所以日内操作上继续待反弹高位1220附近在稳健入场空单,下方多单参考此前1208-05区域支撑压制转换位置。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218-20一线空单入场,止损1223,目标1212-08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