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超卖,先反弹再下跌

2018-11-28 10:1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在做今天的分析之前,我先说四个问题:

  1、曾经的我跟现在的大多数投资者一样。账户是负数,有时候也拿不住单子。

  2、现在的我交易比较成功,实现了稳定盈利。错误在所难免,但能做到小亏大赚。只要按照我说的方法去做,你也能跟我一样成功。

  3、我是怎么做到的呢?主要有以下2点

  ①、不断优化改善:每一次错误之后,我都会做出改善对策,避免错误重复发生。

  ②、风控管理:仓位的合理运用技巧、入场时机选择等。

  4、我如何帮你做到?

  在直播间里面,不仅仅有交易策略,更有交易的技巧以及操盘经验分享。我相信,在我的直播间里面,你的交易思维会有一个大飞跃,走向成功之门。

  -----------------

  黄金走势分析:

  



  看上图:昨日在美盘金价大幅度下跌,大跌的原因主要体现在两点:

  1、跌破了1220的多空分界线,既然跌破了支撑,大跌在所难免。

  2、市场出现了强大的卖盘,做空动能强劲。

  而今天,我们要关注以下几点:

  1、昨日大跌,目前是空头趋势,反弹后做空是首选策略,暂时不考虑抢反弹。

  2、大跌之后市场超卖严重,在白天会有一个反弹的动作,所以空单不要入场太早

  3、初步预判在1216.5附近是一道压力位,如果金价到此之后出现滞涨且技术指标出现空头信号,可以尝试买进空单。

  4、白天下跌的空间有限,理论上不会跌破新低,会以弱势震荡为主,所以要掌握快进快出的节奏。

  以上仅供参考,具体以我直播间内的提示为准,如有变化博文内不再另行通知

  -------------

  


  裴瑞:从事金融交易21年,是中金从业时间最长的交易员之一。如需获取本人的实时交易思路,可在线订阅我的直播间,直播间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