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破1220继续下行,原油日锤子看涨!

2018-11-28 10:50: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黄金破1220继续下行,原油日锤子看涨!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摘要:昨天国内期货纸浆上市,首日成交近50万手!昨天黄金一举跌破1220区域,短线空头占据优势,延续下挫;原油昨天低位大震荡,尾盘拉升日线收高,看涨;美指再冲高,关注97.7阻力区域!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1243调整后再涨!短期趋势:1220下破走空!

  



  黄金震荡多个交易日的区间昨天打破,直接向下击破1220区域支撑,日线以中阴线收盘!既然1220关键支撑破位,短期转空,有望延续下行;日内关注1220形成的压力,逢高空,下看回撤1205区域!这里是日趋势支撑区域,首次触及买入!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底部区域,震荡筑底!短期趋势:弱势回落!

  


  中长线低位震荡筑底不变,拿好白银布局的14.0区域多单,再给机会依旧可以进;关键压力15.0区域,上破才能迎来多头!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短线弱势,关注14.50区域压力,下方13.9以及13.6支撑;短期反弹以14.5为压制空但不追空,14以及下方只多不空!

  


  TD金银方面,黄金短线调整,关注275/6压力,依旧可短空,看回撤270/1区域;见270/1区域则买入为主,短看275-280!

  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3500下方多拿好;无单的3500下方均可买入,TD总仓3-4成即可!

  原油方面

  中长趋势:空头末尾!短期趋势:日线小阳后再回落!

  昨天宽幅震荡,两次于50.5区域走高;日线收下影小阳,低位二连阳,有企稳迹象!基本面上api库存增加,没有带动空头下行,说明多方力量占优!并且适值50关口,我们看好一波反弹!

  


  短线企稳走强,但不适合追涨,回落买入为主;今日重点关注51区域买入机会,上方压制52.3/4区域,上破直接走强!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多头结构!短期趋势:多头强势!

  美元再收阳,依旧强势,今天关注前期高点97.70区域压力,本次能否突破是关键;破位则多头继续走强,受压则将会有调整!基本面上,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

  既然强势,则不会回落太多,回落太多则强势不再;日内支撑关注97.20-30区域,多空强弱分界线!

  Gbpjpy镑日受脱欧影响,整个镑系走弱,不过对镑日影响有限;今天依旧关注144.50区域支撑,逢低买;上看146破掉,进一步147之上!

  部分期货品种主力合约

  沪金1906合约跟随国际金调整,关注275/4以及270支撑;短线278可空看274/5,回落274/5以及下方则买入!

  沪银1906合约再探3500下方区域,以3450区域为防守买入;部分仓位短打,部分中长拿着直到换合约!

  原油1901合约

  昨日波动较大,最高428一线,晚盘走下跌并刷新低点至414.1后走反弹,当前419.1收盘!根据国际油价来看,预计期货原油将走强,日内关注415区域支撑;重点逢低买入,上方看427/8,上破则看440区域!至于空,暂时放弃!

  沪铜1901合约维持50000-48500震荡区间,今天可逢低吸纳,下破区间风控并可顺势跟进空头头寸!

  沪铝1901合约筑底阶段,不过反弹遇阻;盘面看依旧有刷新低点的可能,关注13750以及13810阻力,短线逢高空;逼近低点13625区域买入!

  沪锡1901合约日线连阴创年内记录,弱势运行;关注压力144750区域以及144000区域,逢高空!

  螺纹1901合约周一探底回升后昨天冲高回落,说明低位多空较量激烈;今天预计走震荡,关注3670~3500运行区间,高抛低吸操作!

  铁矿石1901合约,昨天探底回升收十字,我们建议触及463以及下方买,当前获利,今天470-5出;日内回落以460区域为支撑依旧买入,空单暂时低位不追!

  橡胶1901合约中期来看,行情逼近三重底;短线低位震荡运行,关注压力11000区域,支撑10700-30区域,逢低吸纳为主!

  鸡蛋1901合约空头继续下挫,依旧看跌向4000,关注4150压力,逢高空策略!

  


  苹果1905合约,日线顶部明显,继续看跌;日内关注12000以及11850两档压力,逢高空,整体看回撤11000!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杨朋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