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很可能在酝酿大涨,别被假象迷惑

2018-11-22 14: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依旧持续震荡慢涨,日线级别的多头格局稳步推进,这一波黄金行情,或许很多人都错了,很多人会接着错,但慢行情的假象难以掩盖主力背后的意图。纵观基本面来看,美股大跌,全球市场对美股见顶具有一致性的看法,全球经济预期情绪悲观,这一切都将导致黄金成为避险最佳的投资产品,而美元今年来,一直强势,成为非农货币中的一批黑马,但这种好景可能不会太长,美元一旦回撤,黄金就是春天,而这一转折点,预计将是12月美联储加息,或者将是美元最后的多头发力和强弩之末。借此,黄金可能会大涨,这临近年关新旧交替之际,黄金开启趋势性规律性多头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所以,黄金很可能是一波强势多头的启动阶段,而并不是什么反弹和震荡,这一点一定要注意,黄金不断站稳日线支撑上方,下一步有望续涨,这一轮上涨,必然是要破1243的,预计也回到1280——1300一线。以上为个人深度分析结合连续4年复盘后的分析结果,仅供参考。

  原油昨日罕见的数据利空原油不跌反涨,今日谨慎参与空头,空头放缓,日内短线压制依然看55一线,这个位置依然是日线的5日均线关键压制位置,这个位置是短线的强弱分界线,在下则弱,突破则强。所以操作的关键点还是55一线压制,触及仍然可空,但也是短线空为主,不可盲目追空或者过分看空,日内短线单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