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区间整理不变,原油仍是高空!

2018-11-22 13:2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这两日,收到最多的问题是:老师没有出评论吗,特别是晚上,问的人超多?

  一方面,价格没有波动,很多人被行情折磨的不知道如何去布局,这属于自己吓自己,持有的单子,如果不出博客,没有了定心丸。慌的不行。

  另一方面,只会看价格,不会看形态。记得昨日早间我强调激进1224-5空,但后面重点写到了背离:

  强调4小时出现了价格抗跌,指标回落快的背离形态,把昨日的行情以探底回升或者还是走强来看待。但24-5只是博短空。

  同时,强调日内博短空的走势,一定是看欧盘破位。如果欧盘不破位,那么行情很难跌。

  昨日行情一直横盘,和前两日没啥区别,日内盘整,欧盘有一个小糕点,这种走势中,如果继续看空,那么一定不能再美盘二次破高,二次破高,就不会跌了。

  另外,一个细节性的走势:小时线连阳单阴,这和前两日走势一样,形态上潜藏的上升信号。

  所以,到了美盘,只是执行计划而已,跌不下来,走空,慌什么。

  常说,看透交易的本质,本质无非两点:

  1,人性,人性的懒惰,只思考盈利的空间,从来不会处理错误的计划。

  2,技术,似懂非懂,略懂,认为强调了什么就一尘不变。不变通,结果很容易出大事。

  但同样要注意,即便是日内抗跌的走势,美盘也没有二次多,主要在于节奏、

  现在的行情,属于区间震荡,看起来走的欢,但价格根本没动什么,依然在1225一线,区间震荡,看起来是突破,结果没有连续性,很容易上当。所以,考虑是否追单,要考虑趋势的强弱和空间,另外还有止损位,这都是非常关键的。

  今日方面,黄金市场受感恩节美盘休市影响,预计行情波动还是不会太大。但从这两日的节奏来看,不能再空了,一方面日内抗跌,另外一方面日线连阳单阴,涨容易,跌太难,加上小区间,宁可观望,也别再博弈。

  建议日内黄金观望,日内走出区间波动的概率不大。

  激进1224-5多,破20损,目标1330-32一线。

  原油,不要因为凌晨反抽,就概率看空的想法。

  单阳模式的反弹,只是价格修正的一种,刚好触及前一日反弹的618阻力位回撤。

  今日还是看空。上方阻力位55.10一线,触及空,损55.7,目标53.80-54.

  不能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