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探高收低回归震荡 原油破低续弱

2018-11-21 08:21: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二探高回落收低,亚盘1220一线启稳震荡,延续至美盘时段上探1228.60高点承压,尾盘时段由于美元收复上升,金价回落重新至1220一带。集中在美盘时段走得一波行情,回归亚盘低点附近并且收盘在低位,日图收盘小阴线。

  日图受压135日线继续震荡,空间走得不大,回到了周初的震荡低点,短期仍难走出单边,伴随反复的拉锯震荡。美元短期也是频频多空转换,使得黄金强弱不定。日线结构暂时当作震荡对待。

  短线图:4小时探高回落收低,上影K线较长,短线有所承压。今日如果不继续收复1228.60高点,多头量能难延续,可能继续走震荡了,昨日在1228及时减仓上周五1219-1220以及周一和昨日1220-1221的多单。空间实大小,有个8美元不管是不是单边。先减仓锁定利润才是王道,其余仓位今日稳健点早盘在1223附近可以把握手动出局。布林道触碰上轨承压回至中轨。日内先看1228-1218区间的破位。亚盘强弱不定,等欧盘走出1218-1228区间后再跟进。强势不能下破1218.下破则要等待新的低点位置再考虑多。

  原油昨日继续低位放量下挫破低,亚欧盘长时间整理后反弹在57.40附近承压,美盘时段跌穿54.80延续下跌空间。最低52.70.低位再放量的下跌,空间走得还比较大。有些措手不及,毕竟日线进入横向整理阶段,短线当作了震荡对待,没有预期到单边。使得短线交易也不敢过分看空。

  日图再收大阴线跌穿续量,周线失守上升趋势线。中线上升失守,可能要持续较长一段时间的下跌,但是短线没有经过修正,这也使得操作上显被动,毕竟从77.10高点下跌以来,日图形成近乎垂直式的下跌,没有修正。后面的续量不确定。稍有停顿就会担心走反抽。这也是日线这种停顿线之后没敢再去追空的原因,但是极弱行情中还是直接打穿了空间。目前短线图又进一步向下张口。短线依旧显弱。没有止跌K线前。还得短线顺势空了。做多的话这个阶段容易成为炮灰。短线操作反弹高空看惯性的新低。压力在54.30 54.80附近。

  11-21(周三)交易策略:

  黄金:(1)先关注1218-1228区间。欧盘不破1228.60则先在1223-1224短空下看1213。

  (2)下方见1207-1209做多  损1201  目标1217-1224.

  原油:反弹54.30-54.40附近短空  损55.0  目标53.30-52.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