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202多至1221,教你如何获取大利润!

2018-11-21 08:12: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交易不只是高准确率,还有高盈亏比

  短线的频繁多空,其利润空间往往不如趋势明确时的顺势持仓

  毕竟,市场利润不是做出来的,而是耐心等出来的!

  耐心等待也有技巧

  先是明确思路,等待行情走出来:

  黄金前期1191以上看涨的思路非常明确,并且多次提示,只要价格不破位1191,行情走周线级别的多头趋势延展。因此当价格下跌1196时,我们不但没有看空,并且转为看多思路

  



  有了等待的目的,接下来便是耐心等待绝佳的点位进场

  当价格从1196进行向上反攻,并且一举运行至1204附近,打破前期的1小时空头趋势。那么此时周线1191不破,并且小周期转为震荡偏多,绝佳的1202进场点到来,我们提示进行做多

  


  


  耐心等待趋势放大利润,趋势转折再出局:

  上涨过程中一直耐心持有,价格不负所望收出连阳走势。趋势运行过程,要坚定持仓,当趋势确立终结,要坚定离场。时刻谨记,我们持有仓位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取利润。1202-1203我们布局了多单,价格上行最高至1228,之后回落1220打破了多头趋势支撑,那么短期趋势有转折意向,多单到位1221全部出局。

  


  获取波段大空间,最主要的就是能够保持耐心:先有布局思路,耐心等待绝佳点位入场,耐心等待趋势的运行拉大利润空间,耐心等待趋势转折再进行出局。

  实时思路及点位提示,精准把握短中长线行情,可联系博文公告栏,或订阅交易尖兵财视专家系统连接:http://cs.cnfol.com/gold/1096286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