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1216附近阻力

2018-11-16 21:45: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216附近阻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周三和周四黄金是遇到了1216附近的压制,其实这个位置的阻力曹老师我也是给大家讲过此处为黄金从1236下跌至1196的50%斐波那契反弹位,所以会较大概率遇到阻力,因此今日早盘黄金也是遇阻于此;同时午后黄金虽然是对1216有所突破,但是最后冲高到1218后产生了回落,在1小时级别上留下了带着上长影的K线,随后黄金也都没有冲过高点,那么今日黄金我们又应该如何去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今日整天还是会属于震荡中运行,日内波动也仅仅只有5美金不到,属于比较小的波动;当然这样的波动其实和周三时候黄金经历了19美金波动变盘是有关系的,同时周四也是因此而波动减小到了8美金。从一般来讲如果周二或者周三其中一天经历了变盘日行情,那么后半周的平均波动会减小到10美金左右,如果再小一些可能会只有7、8美金,那么今日黄金暂时的高点在1218,暂时的低点在1213附近,我们是否能一定程度上算测试出行情的支撑、阻力呢?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到今日的波动可能也会是在8~10美金左右,今日的低点是在1213,即向上我们可以去寻找阻力,而黄金从1236下跌至1196的61.8%斐波那契反弹位恰好是在1221附近,所以是有阻力,而下方的支撑其实也比较简单,1211附近也就是38.2%的斐波那契反弹位,同时再下方一些的1207、1208也是昨日的低点,存在相应的支撑,我们再这样的区间里关注支撑和阻力。

  而对于后市黄金如何看待方面,曹老师我认为,黄金日线级别上的三连阳拉升是比较强势的反弹,但即便强势也不可能一路不回调上行,就好比黄金的连续下跌后本周也是迎来了反弹;下周黄金理论上还是会维持震荡格局,不过在受到12月份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下,可以将下放的强支撑调整到1182~118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