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212以上看多,现价1215是机会!

2018-11-16 17:20: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荐交易尖兵:1209多至1213附近,1202多单看1220

  荐交易尖兵:1202看多思路不变,短线波段齐看涨!

  黄金早间就开始慢慢的向上磨,并且一举突破了1216的小高点位置

  但是从1218点位又开始进行回落,目前最低到了1215

  看起来是一次虚假突破,实际上展现出了多头力度

  慢慢向上爬升的行情,关键点位的破位,都表示30分钟小周期的回调偏多。

  周线和4小时级别格局不必多说,是震荡看涨的思路;

  而30分钟周期,从1208进行的上涨,经过1215.8至1211的回调,再度上涨至1218点位,已经形成了多头趋势。那么30分钟也是逢低做多!

  重要趋势支撑处于1212,其上方3-5美金空间,也就是目前的1215点位,便是我们进行看多的机会!

  今日周五,上方运行不了太大的空间,短期我们去看1223附近。

  对于11月14日在1202-1203进行的看多,目前上涨至1215也是给出了预期的结果。稍安勿躁,思路正确时,一定要耐心持有,进一步的放大利润。我们要关注1233的得失,若能破位,前期1202-1203的看多,要看至1300附近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