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美盘黄金1216多和原油57多持有!

2018-11-16 21:45: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市场永远是这个市场,涨跌绵延不绝,市场从未变过,规则从未改过,为什么有人从市场中转走了钱,而大部分人把钱亏给了市场,交易说到最后实际上是对自己心灵的较量,市场中最大的敌人永远是自己,战胜自己就能成为赢家!所以明白自己的优势还需要非常明确自己的弱势,恐惧和贪婪与生俱来,不要奢望改变,需要的是规避,用交易规则去规避,用交易系统去规避!

  隔夜黄金2次下探1208后走高,虽然盘尾仍未能打破1217的阻力,但今日盘面表现出来的抗跌情绪大家有目共睹,且今日亚欧盘截止到目前毫无回撤的意思,即便美元强势反弹,黄金仍维持强势格局,哪怕是早盘预期回撤到凌晨盘中低点1212都没有给到机会,同时欧盘一波冲高刺破了1217的阻力,虽然收盘未能站上1217,但这样的走势毫无下跌之意,所以早盘思路以周四盘中低点1208为防守的看多思路调整到以隔夜盘中低点1212为多头防守看涨,目前猛哥已经入场,完全公开的策略,愿意跟随的须知风险,盈亏自负即可!上方企稳1217后将去测试盘中起跌点1227区域!

  原油市场经历了2次测试的57.2的阻力目前已经被打破,所以欧盘回撤57猛哥开多了,而18点的4小时收盘在57.2之上后,猛哥给给出了加仓多的策略!还是那句话,完全公开的策略,愿意跟就需要知道风险,盈亏自行承担!上方向4小时最后起跌点59.2看齐!能不能赚到就看你自己的心态了,就像周二盘中给出55.7的多张到57.3一样!

  另外:磅美早盘思路已经公开了,隔夜应该脱欧官员辞职引发磅系货币集体大幅度走跌,而磅美为代表的小跌破位了1.284的关键支撑点,所以美盘反抽靠近1.284可以继续跟空看跌,下方关键支撑在前期盘中低点位置!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