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黄金继续陷入调整,原油依然迷茫

2018-11-16 11:20:56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悬壶金翁

  现货黄金周四温和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16.1,金价短线走势震荡,仍持稳在1210关口上方。美元也止跌转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39,持稳在97关口上方;美股在低开后高走,三大股指强势收涨,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升。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较为强劲,其中“恐怖数据”零售销售对黄金冲击较大。

  昨天黄金依然保持区间震荡1208-1216,并没有很大的波幅,但是我们给出的1213空单成功在1208出局。金价在再次试探1216未果后走弱,随后走出反弹,今天早间再次试探未破,1216成功被试探了三次,说明此点位的压力不可忽视,毕竟这是前期金价上涨后回踩的点位,也是顶底转换的位置,今天只有这里上破了上涨才回有可能延续,毕竟上方1220也不可忽视,所以金价短期上涨会很困难,不会出现单阳穿顶的现象。下方的支撑位还是看昨天的低点1208,这里不破空头也是很难延续,所以今天还是保持一个区间操作的思路即可,上方1220-21空,防守1226,看1215-1211.下方1209多,防守1204,看1215-1220

  原油的走势依然是冲高回落,我们昨天再次抓到高点57做空,也是成功到达56.4.今天我们要继续保持高空的思路,上方压力关注57.6,这是前期油价大跌后盘整的位置,今天这里也有会遇到一个坎,我们可以尝试在此做空,继续下看。虽然油价目前呈阶梯式反弹,但是趋势并没有反转,所以高空是最安全的选择。今天就在57.6空,防守58.1,看57-56.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