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11月非农前瞻及初步交易思路

2018-11-02 19:38: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11月非农前瞻及初步交易思路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今晚北京时间20:30分将会迎来各位投资者非常期待的非农数据,对于本次的非农数据预期是20万人,而前值则是13.4万人;而昨日黄金的大涨其实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了美国10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增加的影响,最终黄金昨日还是波动了21美金,冲击到了1238附近,那么今晚非农夜黄金又应该如何操作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昨日黄金虽然进行了上攻,但是对于周四而言,波动21美金大大超出了正常波动,因此在冲高后还是遇到了1238(1365下跌至1160的38.2%斐波那契反弹位)的压制,产生了回落。原本周二和周三都没有经历变盘日行情,只有12美金左右波动,可能会将波动集中在今晚的非农,但是由于昨日黄金的大涨,又打乱了这个节奏,因此黄金今晚可能还是维持平均的12~14美金波动,甚至有可能出现6~8美金的小波动。

  而对于非农波动的减小,和市场关注点分散是有很大关系的。在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后,其各种言论使得市场波动增大,同时还配上了朝鲜、欧洲各国选举、各种黑天鹅事件,但市场的波动基本都有一个固定性,其他事件的增多,将原本都想留出资金操作的投资者们,放在其他行情中,也就是资金被抽调;行情是由资金推动的,非农参与的资金减小了,行情波动也就减少了,所以我们可以看到,非农原本20美金左右的波动,目前已经减少到了平均的12~14美金,甚至有时候波动还仅有6~8美金,对于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要考虑到波动率,来对行情的支撑位、阻力位进行交易。 

  那么接下来也言归正传,和往常一样公布本次非农的7个点位:

  本次非农黄金以1230为多空分界线:

  1230上方的3个阻力: 1238  1243 1249

  1230下方的3个支撑: 1225  1220 1215

  非农行情不赌多空、不赌数据、不做双向,只做有策略的交易!!!

  操作非农的核心思想便是行情不可能一直涨也不可能一直跌,我们可以对过去行情的波动进行分析,得出一般波动幅度和特殊波动幅度,再结合技术面上的支撑和阻力,以点位发进行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