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非农黄金或要下探回升 原油弱势

2018-11-02 17:34: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窄幅整理过渡至欧盘,非农之前进入谨慎交投时期,空间一般不会走得太大,加上昨日技术面反转弱势走成震荡,今天开盘在高位上轨处,需要一定量能才能完成蓄势突破。看晚上数据刺激的力度,从前值来看,13.4万的值是比较低的。预期值19.3万,预期是利好美元。若是数值没什么逆差的话。数据影响则是打压下探,但是技术面反转了弱势。数据若是利空黄金。反映到技术面就是下探回升的震荡。若是利好,则提前助攻黄金突破高点延续空间。

  技术面结构偏多,本周不突破。就要到下周。重点是看。日内短线怎么个走法,主思路维持低多不变,目前位置相对偏高了点,继续等待靠近1225-1226支撑一带进多  损1221  目标1235-1240.非农前后一个小时给到位置都可进场操作。

  原油亚欧盘弱势整理,反弹空间不大。结合昨天的时间点,美盘时段可能还会有惯性的新低。弱势整理代替反弹。空间边走边看。操作上维持日评64.0-64.20区域短空切入  损64.60  目标63.0-62.80.周尾空间不看太大,下探后及时出局。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盘中即时动态还需订阅中金财视系统跟进:

  http://cs.cnfol.com/gold/16379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