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非农倒计时,黄金1233多已经进场!

2018-11-02 19:36: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早盘黄金1233多已经进场,最高到达1236一线,回落后1234.5再次继续多!非农数据前继续持有多单,今晚看突破1245!还没有及时关注我王杨的请点击这里关注!

  黄金大方向依然看涨,1243-1212虽然下跌的幅度较大,但也属于正常的回调,后来1212-1237的这一波上涨也就没有什么稀奇的了!趋势是涨,那就大胆干多,如果今天能够直接突破1245,将会开启新一轮的上涨格局!敬请期待大非农的洗礼吧!

  交易中,稳坐钓鱼台 ,非常人毅力不可为!只要方向正确,就别怕路远,耐心加持久,才能走到最终点!市场如此,我们只能顺势!今天,做多虽然拿的很辛苦,但是经过一整日的耐心等待,最终迎来大丰收!其实今天的窄幅震荡,王杨在早盘文章中也已经明确说过了,非农前是不会有太大波动的,耐心等大非农数据公布后的走势吧!

  黄金昨日一天上涨了25美金,这是非常少见的,而且今日高位的震荡,多头动能未见衰竭迹象,虽然1238位置属于重压区,但是压力向来都是用来突破的,今晚想来也不会例外!1233和1234.5多单继续持有,大非农行情现在开始倒计时!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33多,保护1228,目标1238-1243;

  原油强趋势下跌,一步一台阶,下的很稳健,如果你放大级别来看,原油在日线上已经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位置,如果再次跌破63,我相信,下方迎接原油的将会是无底深渊!63位置能不能受的住,要不要受,今天非常关键,下周一(11月5日),美国将会公布对伊朗的第二轮制裁措施,具体的内容公布后无论是严厉的还是宽松的都将会对原油价格造成较大的影响!

  今日美盘原油还是继续顺势空,当前在底部没有形成之前,不报做多的想法,只顺势,反弹63.8继续空!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63.8空,保护64.3,目标63.3-62;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