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谷梁铭:黄金大阳有延续 非农1230支撑低多

2018-11-02 16:30: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谷梁铭

  谷梁铭:11.2黄金大阳有延续 非农1230支撑低多

  周五(11月2日)亚盘,现货黄金在隔夜大涨近20美元后高位持稳,目前徘徊在1230关口上方,日内市场关注本周的重磅数据——非农就业报告,目前来看,市场预期10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为19.3万,与此同时,失业率保持在3.7%不变,若非农报告中的任何一项数据逊于预期,美元都可能会遭受更深层次的回调,黄金或将受益上涨,此外除非农数据之外,今天还将迎来英国和欧洲的PMI数据,而加拿大也将公布自己的就业数据。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大幅上涨,日线大阳拉升,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214一线支撑走反弹,金价反弹企稳1220关口,欧盘金价延续上涨破高,日线5日均线1224阻力突破,金价拉升至1230美元,美盘时段,金价蓄势调整,凌晨后拉升至1237一线高点,收盘小幅回调至1233.2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大阳K线。

  今日亚盘,金价小幅震荡调整,日线支撑留意1230关口,上方阻力位于1235、1240一线,对于今日黄金行情,谷梁铭分析认为,本周前3个交易日,金价回调修正,日K线走3连阴,昨日金价大幅反弹,收复了前几个交易日的跌幅,日K线开始转多头趋势发展,周线也是走出下探回升的形态,目前来看,周线反弹收阳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鉴于昨日黄金大阳反弹,今日预计会延续走一波上涨,上方看至1240-1245区域,美盘受阻再考虑高空。

  



  黄金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开口向上,K线价格中上轨运行,日线中轨止跌,趋向上轨发展,上轨压制1248,附图MACD双线粘合欲走金叉,红柱动能显现,KDJ及RSI指标向上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多头形态占优,今日黄金思路谷梁铭建议1230支撑关口低多看一波反弹,上看1240区域,今日市场重点留意美盘将公布的美国10月非农就业数据。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1230-1231做多,损1226,目标看1240-124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