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谨防急跌洗盘,原油67.05上下做跟随

2018-10-26 11:58: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观点回顾:周三的文章给出黄金稳健上涨择机多,原油下跌空间已打开。近两个交易日的走势,黄金每次回落都能有效的反弹上来,并且相对高点不断出现,属于单边上涨中的修正;原油快速下跌之后,进入了震荡周期,每次的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行情走势完全符合预期。

  连续盈利或者连续亏损的时候,我们都需要给自己放松一下,让行情也有个自我消化的过程,黄金原油,短期都处在蓄势的过程中,方向暂时需要再次突破关键节点,因此观望破位跟随相对合理。

  基本面:

  1:美国中期选举越来越近,内部矛盾的党派之争相对激烈,“包裹炸弹”在美国掀起了一阵流行风,不管是民主党的自导自演,还是川普为之,这次的美国大选注定不平静,其风险性较大。近期美国也是受此影响不断的下跌,美元则相对强势,这些都是不利于川普的连任的。总统选举向来在市场能掀起巨浪,投资者需要慎重对待。

  2:非美货币的持续低迷,和美元的强势不无关系,接下来在紧跟加息步伐的情况下,如何维持自身货币的稳定性,将考验着国际上各国,这势必对美元造成冲击,美元的强势能否支撑有效突破新高呢,咱们依然需要97.3的重要关口。而且近期黄金和美元走出了同涨的态势,其避险性多余美元的影响,如果美元不支,黄金就会再上一个台阶。

  技术面:

  



  黄金近期的多头相对强势,可谓是每一步的上涨都把支撑平台夯实的很牢固,只是美元目前再度走高,给黄金的飙升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但是当前避险大于美元的影响,我们依然要顺势低多为主,支撑区域选择平台的中枢位置1225附近,如果得到有效支撑,便会再度上攻1239/1247,如果跌破了短期多空分界线1225,等待下次企稳的机会便可。

  交易不是做到每一个波段,而是抓到适合自己思路的机会行情。

  


  原油的日线就比较恐怖了,沿着五日均线一路狂跌,根本没有任何像样的反弹,这足以说明下跌的大趋势。既然适合大的趋势,想反转就没有那么容易,日内只需关注67.05的多空分界点即可,67.05上方跟随多单,防守分界点下方;如果67.05承压明显,那么下方空间依然可期,不过先看前低的区域,破位前低,才能再次打开空间到达64.00.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