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周评金价近期有望延续上攻,1240上方仍是强压!

2018-10-21 10: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鹰老师

  选择遇见,其实也是一种缘分;

  市场中多数人处于负趋势状态,为什么会如此,其实大多源于人性的弱点,心态的提示更是交易的关键,利润拿不住,亏损却舍不得出,从而导致账户的终结,那么如果两者利润和亏损调换,那么是否会呈现正趋势?即亏损拿不住,利润等目标!

  换个思路,也许结局就不一样!

  金价我们近期三次布局中线多单,并且最终到达目标位,布局源于多年的总结,账户稳步的收益,其观摩的上线,更是为各位投资者持仓做更好的标准,如果看着交易账户都不能持仓,也许真的是心态出现了背离!

  对于金价短期走势而言,很难出现大幅上攻,或者连牛形态,还是大区间的震荡;

  通常较大级别的走势,我们会用三个方法去研判,分别是幅度,周期,以及形态!

  幅度推算,周期循环,形态演变,这都需要长时间的总结和经验。

  从周线来看,价格长线三周连阳上攻,我们在博中反复强调,在连续上升或者持续下跌的格局当中,三阴或者三阳往往是修正的极限,当形态呈现大幅走弱后,短期指标与形态出现偏离,这就需要价格向相反的走势去运行,这其实和打球一样,总会出现反弹和落下!

  从近期整理的周期来看,价格在小区间整整运行了40个交易日后上升,其实这也算是物极必反的一种,当价格呈现持续,走上升是必然,当前连阳上攻后,价格持续运行于高点附近,这就意味着短期有望加速上升,届时只需是用日内的走势去佐证,美盘前做跟随;短期操作方面可关注1231的有效破位,一但价格有效拿下,那么微回撤布局即可;

  金价短中期难走强,按照周期以及幅度来看,上方阻力预计1240-50一线,这仍是后期金价布局的关键位置。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 的一部分!

  http://cs.cnfol.com/gold/10007439

  打开财视,搜索“金鹰老师”,即可加入订阅金鹰老师财视专家服务系统!最权威的专家在线精彩实时解盘;分享实盘交易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