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段雄伟:黄金若隐若现 美元持续重挫

2018-10-21 18:1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段雄伟

  资讯解析:

  国际黄金周线三连阳完美收官,从基本面因素来讲,美股的持续重搓促使部分资金对冲进入贵金属投资领域进行多元化配置,波兰央行20年来首次购买黄金,代表价值底若隐若现。分析师段雄伟称欧洲意大利财政预算问题,沙特与美微妙关系引发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也使得国际黄金受益。未来还会有趋势性资金跟买,本周是在清晰获利盘并蓄势上行动能,掌握好低吸节奏。

  



  分析师段雄伟称贸易摩擦加剧带来的输入性通胀影响尚未体现,美国劳动力市场趋紧亦会提升当地人民薪资水平。今年以来,各国央行共购买了264吨黄金,其中俄罗斯居首位。分析师段雄伟根据IMF织的数据来看,到2018年上半年,央行购买的黄金占黄金总需求的10%。美股在本周依旧未能走出颓势,以纳克达斯指数为例录得周线三连阴,与黄金形成鲜明对比。分析师段雄伟认为美债收益率飙升反应加息预期,使得美元走强,但也反映出通胀可能抬头的可能。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日线图来看,国际黄金周五收盘1226.28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连续数日维持高位震荡下方关注1223-1220美元的支撑位,上方先看1230-1235美元的位置,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日线图BOLL带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日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国际黄金短期有望回调下行,下方回调的力度比较偏弱。

  


  国际黄金: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三周的涨势缓慢上扬运行趋势,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的趋势比较偏涨受阻MA200日均线,周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国际黄金回调布局多单为主,后市看涨,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周内先看1238-1218区间操作。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