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美股暴跌,黄金反击创新高指日可待

2018-10-19 10:0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昨日,美股又下跌了,这是继周三反弹之后的再度下跌。三大股指分别下跌超1%以上。恐慌蔓延避险需求刺激,黄金应声凌晨上涨。这轮黄金最大的核心动力就是市场担忧美国股市走熊,一旦美股下跌,黄金上升动力就会来临。后期投资者需多关注美股走向对黄金的影响。数据方面,美国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值21万人,小于预期值,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好于前值,表明美国经济前景依然看好,只不过受限于劳动力的收紧,可能增速会放缓。

  日线黄金继续运行收盘在5日均线上方,下方10日,20日,60日均线完美托住金价。日线而言,完美仍然看涨,短期金价升势依然可期。预计日线将稳步上涨至1260。4小时级别,1160-1183低点抬高,突破1214.5阻力,正式确立第三浪上升,4小时1183低点不破,中期都是看涨的,第三浪还将延伸。4小时1198以上中线继续回调布局多,看新高。1小时次低点1216是多空强弱分水岭,只要不破1216低点,多头仍在占优,仍然要继续布局多。昨晚低点1218今日预计也难突破,日内要在此上布局多单。

  综合以上,我们认为黄金升势仍将持续,虽然日内可能难破1232高点,在其下震荡。但迟早会突破1232高点新高。最稳健策略是继续去布局多单。1223是非常重要的支撑,也是日内多单点位,临盘到达,可以直接依托1218低点,在1223处多,看到1235以及更高。1216不破,最好不要去空,日内关注1230小阻力但最好不要去空。

  昨天1221炮兵正确,1226阴军到达1223,1223再度炮兵入场到1229。此前1228.8空,1220.5多,1185.5,1186多,1187-1188多,1204,1218-1217多,1219等多都是正确的。

  



  炮兵1223出击,到达1229。命中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