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修正待完成,多头将厚积而薄发

2018-10-18 10:45: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近两周美股下挫以及地缘政治风险给国际金市场提供足够的支撑,是的国际金至1183反弹,顺势突破1214压制冲高1233上方,拉升幅度达到50美元区间。而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指向进一步加息,在提振美元的同时,限制了国际金近期的涨势。目前国际金承压1233进入修正周期。昨日盘面再度冲高回落收盘在1222位置,小阴收线。

  



  接下的布局我们留意几点:

  1)时间周期。周初冲高1233回落,结束六个交易日的上升周期,进入调整阶段,按照时间周期计算,上升周期为六个交易日,那么调整周期最大不超过3个交易日,今日盘面进入调整的第三个交易日,也就是本交易日完成调整是大概率事件,不管是探底回升还是横盘后继续上扬,大概率延续多头上攻;

  2)修正过程中的双底。夜间盘面回撤靠拢1220附近支撑,在修正行情中构造双底的可能性很高,亚盘守住1220支撑,那么就意味着双底有效,欧美盘可以借助双底支撑继续拿多;

  3)时间循环。至于1183以来,单个交易日盘面价格运行的态势都循环一个节奏,亚盘走回踩,欧盘连续上攻,美盘冲高后震荡回落。今日盘面也围绕这个时间做参与。而亚盘的调整幅度往往不会太大,欧盘的上攻是重点,所以借助亚盘的回踩动作介入多单为主,主要布局欧盘的上升,欧盘突破1233美盘看顺延;而若欧盘不能突破1233,也就是不能破高,那么美盘十点后再做回落布局即可;

  4)消息对技术形态的影响。趋势的延续技术面是根本,消息面是辅助,在顺应趋势的情况下,消息面会加速趋势的运行;而在消息面与技术面冲突的情况下会暂缓趋势的延伸,但消息面不会改变趋势。国际金盘面价格借助于消息面突破1214压制这是顺延趋势的结果,加速趋势推进;而美联储决议的加息预期滞缓趋势的延续,这是技术面与消息面向冲突的结果。但有一点要明确,消息面的影响具备时效性,不会影响的周期过长,最终会是要回归到技术面形态。

  总的来讲,对国际金目前盘面价格出现的回撤,我们依然看做调整,本交易日进入调整的第三个交易日,大概率在本交易日完成调整动作,我们布局的方向依然是低多,支撑点1220,重点放到午后做参与。

  =====================================================

  国际金日内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波段多单持仓不动。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短线亚盘不破1220午后多,破1216损看1230/33。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27,1230/33,1237

  支撑位:1220,1216/15,1208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