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反复冲高未破注意调整风险,原油反抽后空

2018-10-18 10:0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再次冲高,但未能突破1233附近的压力,本周以来,已经连续三次上攻都失败了,都未能有实质性的突破,都是冲高回落的走势,按目前这样的走势来看,黄金恐怕是没有调整到位,拉升的力度不足,所以持续了三的交易日的震荡走势,而就目前的走势来看,我认为黄金有调整的风险,既然反复不上破,那么走调整应该也不会太难,虽然黄金,破位1214一线后,我们已经提示了黄金会走单边的行情,但任何一波行情当中,都不可能一口气到位,震荡上涨或者震荡下跌的行情也经常出现,所以行情会有反复,也没有什么奇怪。

  从早盘的走势来看,黄金算不上极弱的行情,但反复冲高后都出现了回落了,那么我们就很有必要关注黄金的拉升力度了,如果反复拉升不上去,那么走回撤也是顺理成章的,日内的行情,要做空,我认为黄金不能突破昨日的高点位置,如果昨日高点破位了,那么也没有看空的必要,所以我认为日内的做空思路要在1230下方进行。

  技术面而言,周线来看,总体变化不大,而从日线图来看,目前金价已经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了,所以如果出现一波回撤的行情也没有人觉的意外,短周期来看1232-1333有双顶的意思,所以短线走回撤的行情也符合情理。

  黄金亚盘建议在1223附近轻仓布局空单,防守1229,短线的目标可看1214一线,如果到达1212-1214我认为可以布局多单。

  原油,昨日出现了强而有力的下跌行情,最近,我们天天都在强调看空原油,目前也实现了跌破上周低点,原油从周线级别来看,看空思路不变,日线级别看空不变,而短周期而言,昨日强势下跌后,日内要注意走修正反抽,不要急于去看空,大趋势依然要看空,但短线先看反抽,不过我预期反抽会在70.5以内,不会太强,反抽上去后,依旧是做空为主,日内建议69.8附近布局多单看反弹,记住,是博反弹,不是看反转,反抽上去依旧做空为主。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