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美联储坚定加息,黄金只要不破1216还将上涨

2018-10-18 10: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凌晨公布了美联储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将会进一步加息。美联储委员会表示消费者信心提振,金融环境宽松,财政刺激效果大于预期,所有都表明美国经济将继续持续发展,利空黄金。其他利多方面,美国可能会退出万国邮政联盟,美国表示如一年内没和万国邮政联盟协商成功,美国会退出。整体而言,市场现在更关心的是美国股市是否走熊,美联储是否年内继续加息,这才是未来推动黄金的真正动力。

  日线黄金仍然强势收盘在10日,20日,60日均线上方,显示多头趋势仍然发展稳固。4小时方面,下方1183低点仍然十分坚固,黄金仍难以跌破1183低点,只要1183低点不破,黄金中期就会上升。1160-1183上升趋势线平移到1214.5处的通道上轨线,初步有阻力。今日仍需严密关注此阻力线。1小时1216低点非常重要,不跌破这里,我们都是高位看涨。认为黄金还将突破1238新高。

  综合以上,我们白天还是主多黄金。下方守住1216低点,1221-1220处可布局多单。只有欧盘很弱,且跌破了1216低点,我们才可反弹去空。上方关注1227阻力。昨日1228.8空,1220.5多全对。此前1185.5,1186多,1187-1188多,1204,1218-1217多,1219等多都是正确的。

  



  1228.8阴军出击,命中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