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特朗普想在此之前撇责任? 黄金超级牛市即将来临!

2018-10-17 13:51:1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随着11月的美国中期选举越来越近,美国两党之争争日趋激烈。据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在众议院选举中的民意支持率高于共和党,想必特朗普内心焦灼,直言若共和党失去对众议院的控制权,罪责不在他。近期,黄金一摆之前低迷状态,令投资者重拾对它的希望。更有分析师称黄金即将迎来长达几十年的超级牛市!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特朗普想在此之前撇责任? 黄金超级牛市即将来临!


  特朗普:共和党若失利也别怪我

  随着11月的美国中期选举越来越近,民主党和共和党对国会参众两院席位的争夺日趋激烈。随着最近一次民调显示民主党在众议院选举中的民意支持率高于共和党,美国总统特朗普似乎也在考虑“可能的失利”。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就直言,如果自己所在的共和党失去对众议院的控制权,人们也不应该怪罪于他。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特朗普想在此之前撇责任? 黄金超级牛市即将来临!


  美国总统16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中期选举临近,自己一直在帮助共和党的候选人,“发挥出了其他人都不曾有过的影响”。

  尽管认为共和党人会在11月份的中期选举“做得很好”,但特朗普也提前和可能的选举失利“划清界限”。他直言,如果共和党人失去了对众议院的掌控权,自己也不应受到责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