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有效突破回撤多,原油下行有空间

2018-10-15 11:1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生活中有这样一种现象,当我们着急去找一样东西时,翻箱倒柜,焦头烂额就是找不到,可是当你借用或者购买代替应付过当时的事情之后,未来的某一天,你会发现你之前求知若渴的东西,就静静的躺在你之前找过的地方。

  急中有时未必生智,更多的是烦恼,而这些烦恼往往来自于盲目或者任性的执着。作为黄金来说,前段时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就是一个字“跌”,什么避险属性就像葫芦娃的六娃一样隐身了。近期全球股市的暴跌,催生了恐慌指数的飙涨,黄金消失良久的避险属性慢慢回魂附身了。因此,有时候不顺的时候,不要咨询烦恼的去寻找为什么不涨,为什么没有体现避险等等,当你的预期和市场相悖的时候,停下来看看梦幻的秋景,放松之余,再去决策,可能会高效很多。

  基本面方面,“美国优先”的政策和手段依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英国脱欧软硬不定,欧盟吹风挺欧元,各国加息节奏也是紧跟美国,中东格局目前拔刀相向,但是都没有确定自己是否先出手,处于僵持状态。整体的地缘政治格局没有太大的变化,唯一绷不住的就是全球股市率先动荡,引发了避险高潮。

  无论欧美股市,还是亚洲股市,基本上都是涨势惊人,虽说都代表了国家经济的发展,但是发展有缓有快,目前美国的制裁大棒,导致了很多国家收到影响,输家一箩筐。股市的风险是常年的上涨累积起来的,一旦崩溃,竭力规避的十年一次的全球性经济危机就会再次降临,力度或许会更猛烈,当然这是全球都不愿意看到的。我们也相信不会发生,只是适度的选择避险品种,比如黄金等分散一下风险。

  



  技术面方面:黄金上周三走出了真正的一阳定乾坤行情,不仅仅是一天走出了30美金左右的行情,关键是走出了长达一个多月的震荡箱体,并且快速拉离这个区间。因此这次的1200点是有效站上,本周基本上都是围绕低多思路去执行,区间1209--1237/1245.日内关注1213--1217的支撑区域,上方压力暂看1225/1231.

  


  原油上周五借助凌晨的钻井数据大幅反弹了一波,最高涨至72.7附近,不过原油的阶梯缠绕下行格局已经成型,反弹依然是做空的机会。日内关注72.7的承压情况,下方支撑71.7/71.35.本周面临着原油的交割,行情难免波动会宽幅震荡,谨防交割风险。

  上述分析均为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参考,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