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突破大涨,确立涨势本周坚定做多

2018-10-15 09:4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道琼斯,标普,纳斯达克在上周市场中连跌,暴跌破位下行,市场恐慌情绪涌入金市。黄金触底反弹。特总统强调抱怨美联储总是太快加息,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金价走高。周五美国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公布值是0.5%,远好于预期的0.2%,利空黄金;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低于预期和前值,利多黄金。数据方面是利好利空参半,我们知道数据只能影响一时黄金走势。黄金近期最大核心交易逻辑是市场担忧美国股市走熊,担心贸易会反复,担心美联储会持续加息。展望本周,零售销售月率本周将率先公布,本周还会公布半年度汇率报告,报告中是否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是市场最关注的。若被定性如此,则会引起市场激烈反应。

  周线黄金再度收阳,黄金连续两周收大阳,突破了10周均线已经是结束了跌势,确立了升势,周线级别持续看涨。日线正式突破60日均线和1214.5前高阻力,连续突破两重大阻力,是标准底部结构。下方1160-1180.5低点抬高,走出N字结构,本周仍将看涨。5日,10日,20日均线多头排列,看多无疑。日线需要关注1160-1180.5上移至1214.5高点形成的上升通道上轨阻力。4小时突破1160-1214.5是上升第一浪,1180.5至今是上升第三浪,1180.5-1208是第三浪的第一子浪,1208-1183是第二子回调浪,1183至今是第三浪第三子浪。预期小幅回调后,后期还将开启第五子浪主升浪。1小时黄金单边上行,丝毫未有调整迹象,周五小幅横盘,但始终没有破位1215低点,更加看涨。其实不管破不破位1215低点,黄金始终是看涨的。

  周初我们看涨黄金,首先1215低点非常重要。守住1215低点,我们周一都需要去逢低布局多单,看新高。周四,周五1218、1219等多单可拿着,今日继续1219附近布局多单看涨。下方不破1215拒绝空单。如果不幸破位1215当然很难,则我们仍会继续逢低布局,下方考虑1208多单点位。

  上周1185.5,1186多,1187-1188多,1204,1218-1217多,1219等多都是正确的。

  



  美盘1219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