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10.15黄金继续高空,原油回落进多

2018-10-15 08:4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10.15黄金继续高空,原油回落进多

  【国际消息面】

  原定在本周一(10月15日)举行的欧洲政府间的一场关键会议已经被取消,而且谈判可能会暂停一段时间。一位熟悉谈判情况的人士进一步称,如果在周三的会议上仍无法取得进展,英欧双方的领导人或不会正式召开原定于11月举行的双边峰会。欧盟外交官表示,欧盟领导人正考虑在11月份举行危机峰会,以制定应急计划,以防英国在无协议状况下硬脱欧。

  【技术面分析】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224.2,早间开盘后价格便开始走跌,白盘价格一直在1222-1217之间来回走动,早间给出大家的1222空单,多次获利,最终日线在1217.6收取一根阴线。今日早间开盘,由于英国和欧盟会议的取消,让黄金早间开盘直接上涨,目前价格上涨到1220一线,日线上,由于周四的一波上涨,目前日线依旧是维持双金叉的上涨模式,布林带上轨也是继续向上开口,需要注意的是目前MA5均线才拉升到1209一线,也就是说技术指标目前依旧没有跟上,所以后续仍然要防止黄金的回调。4小时上,在上周五晚间的回落当中,本来4小时即将走出一波双死叉的下跌,但是由于早间开盘黄金的上涨,所以目前并没有走出来,所以黄金早间还是需要重点关注后续是走上涨继续破位高点,还是下跌回补一下技术面。从早间白银的强势上涨来看,黄金早间可以还是会上涨一波,所以暂时不会在1222一线做空单,日内可以考虑在1227-1228一线进空单。

  原油分析:

  


  原油方面,上周五原油开盘在70.98,开盘后价格小幅回落到70.80一线便开始上涨,白盘价格最高上涨到72.01一线,随后价格开始回落,一直在71.50一线震荡,美盘阶段价格再次回落,最低下跌至70.64,最终日线收线前走出一波上涨,在71.51收取一根小阳线,上周五给出大家的白盘70.90的现价多单,依旧后续的71.6上方的空单基本都获利不少。今日原油直接高开在71.85,并且一路上涨到最高72.70。从日线来看,目前技术面仍然是双死叉,不过上周四价格下跌至70.55一线之后的快速拉升,让原油有守住70美元关口的意思,目前价格再次走上涨,冲击布林带中轨72.80一线的阻力点,后续如果原油再次站稳73上方,那么这一波跌势可能就此结束。4小时上,目前走出一波双金叉的上涨攻势,K线也在冲击布林带中轨的阻力点。从上周五到今天原油基本是维持一个触底反弹的走势,日内重点关注上方72.80的阻力点破位情况,操作上维持低位进多单为主。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10.15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1227-1228进空单,损1231,目标看1222-1220(短线)

  2、1210-1211进多单,损1208,目标看1216-1217(短线)

  3、71.50-71.60进多单,损71.10,目标看72.50-72.80(短线)

  4、价格破位73回踩72.50进多单,损72.10,目标看73.20-73.50(破位单)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