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下探需求支撑,原油注意下跌走势!

2018-10-10 18: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以上图片是我们对黄金一个前期走势的回顾,通过这张图片可以看出来很多结论!

  1,黄金在高位震荡长达3-4个月的时间,尤其是在1300一线支撑的位置,多次下坡没有破位,终破位之后形成了一轮下跌走势,盘中最低触及1160一线,也就是8月16日的低点位置,而这一次高位震荡高点都是经过两次回踩确认过之后形成的下跌,第一次的高点是1月25日,第二次是4月11日的时间点,而这样每一次的拉升都有看新高,将会突破1400甚至看的更高的言论,我记得我们当时提出一点这一线坚决是不能参与做多的,不过后期也验证了我们预判。

  2,高位震荡长达几十个交易日,要突破早都突破上去了,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在高位震荡,那就是在酝酿趋势的开始阶段,而这个阶段也是很难熬的,目前黄金价格也出现下跌之后的震荡,目前震荡时间点并没有高位震荡的时间长,不过也已经有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相比高位震荡三四个月的时间,还是有点距离,但是这个位置,我们也值得深思一点,这里是酝酿进一步下跌,还是在这里低位已经结束了这一轮下跌的趋势,在酝酿新一轮上涨的走势,这个很关键,不过在我们看来,目前走势就是在低位酝酿新一轮趋势的开始,或许还会来一次深度的回踩,尤其是1180至1160区间,但是目前日线图显示,当下1180一线也是一个强支撑,如果在没有数据的支撑下,来一次强有力的回踩1160,那后期上涨的动能就更加足了。

  3,图片中可以看出来近期黄金的走势,高点一直在压制,低点却难以实现进一步下跌,那说明这个走势并不是要继续大跌的走势,只能在低位震荡阶段,至于何时发力上涨,现在欠缺的就是市场情绪,以及机构推动否则在这里一直震荡也不太现实,而且震荡的区间很小,交易盈利的空间也很少,所以现在需要注意控制风险,切记在低位追空需要谨慎,哪怕还会出现下跌,但是我们要看大方向,短线对于交易员的短线判断要求很高,并不适合每个人,而中线则不同,对于要求不高,需要注意的仓位风险,以及资金管理,剩下的就是用时间来消耗了。

  4,美联储加息,非农数据,gdp数据,这些重磅数据,没有给市场带来指引,市场确实有点清淡了,需要注意后期消息面的影响,其次关注盘面将会出现情绪行情,短线黄金关注1183一线的支撑,不管做多做空延续性没有就不要去追了。

  白银目前依然在冲高之后回落,价格还是在14.3一线,回踩依然需要注意14至2015年12月份低点的位置,切记追空需要控制风险,不可做空不控制风险,当然我们不会参与做空了,要做的就是参与多头,必须是多头坚决不参与空头的。

  原油依然出现了反弹,但是反弹并不是上涨的开始,上涨了10美金的利润空间,现在才回撤了3美金左右就结束目前回撤的走势,不太现实,需要注意的反弹74.7上方至75上方,均可以参与空头的盛宴,去年10月份之后原油也是疯狂的上涨,而今年则市场的应该是相反,并不会形成如市场预测的上涨至80至90上方,那都是自己一厢情愿,并不是真正将会那样走的!

  策略分析建议:

  黄金:短线关注1183一线的支撑,可以参与多头,风险控制在1178的位置,目标看至1200关口,中线也可以控制仓位参与,然后等待时间即可。

  白银:短中线都可以在14.3至14区间参与,风险很重要,尤其高杠杆的,纸白银以及td可以轻仓布局!

  原油:74.8一线参与空头,风险控制在75.2即可目标短线看至72一线,中线需要等待时间,目标看至62一线。(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