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耐心等待方向选择,沙特发言油价承压  

2018-10-08 10:4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耐心等待方向选择,沙特发言油价承压

  在我们目前继续说到黄金的时候确实是有点老生常谈的意思了,预计中的美联储加息和本月的非农数据都是没有能够让黄金走出1190-1210的震荡区间内。虽然说上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利多黄金利空美元但是市场认为其是受到了飓风的影响,虽然美元指数有所下跌但是黄金承压在1205附近,特别是在周末央行降准后今日早盘时间开始下跌已经测试到1195附近位置了。

  近期来在这个区间内一直都是维持的逢低做多的思路,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黄金的震荡区间范围也是越来越小代表着很大可能性是要出现方向了。当前来看黄金的关键阻力是1205附近能够站稳站上那么后市还是要看到1250附近的。

  基本上是继续延续了在区间内逢低做多的思路,目前的区间细分下认为是1192-1205的区间内,继续会在区间内逢低买入黄金,等待突破1205后在看新高。若是跌破区间朝下运行那就先观望等待测试到1183-85附近的表现在做打算。

  对于白银而言是在14布局了白银多单并且一度是测试到了14.88附近位置才开始回撤,再度说明下对于白银后市属于长线看涨的那么有想法的可以在14.40附近逢低买入长线持有了。包括国内黄金价格而言也可以是265以上继续逢低买入了。

  



  我们了解到近期原油价格的上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美国和伊朗的问题,市场普遍担忧伊朗的原油缺口其他国家无法补上,这也是导致原油上周测试到76.60附近。不过在高位原油获利回吐后市场的看涨情绪有所缓和,特别是在周末沙特表现会在10月份提高自身产量继续压制了原油价格今日早盘已经测试在73.70附近运行了。

  就目前的原油技术图表来看暂时不会直接转势变空,很大程度上还是会在高位区间内震荡运行。在消息影响的下跌之后我们建议关注下回撤的支撑是72.50-60附近测试到还可以考虑做多,起码在目前不跌破这里原油就还是属于技术性多头运行。阻力目前则是关注在75附近位置。【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